我要把得救的經歷和信主後全家的蒙恩和大家分享見證。

 我家兄弟姊妹八人,家境貧窮,從小立就志改變家境。二十多歲到北京創業,生意也做得挺順利,很快有了房子、車子,也結婚有妻子、兩個孩子。外面什麼都有了,這時候裏面卻空了。在家中看妻子也不滿意,兩個孩子也常打架。後來父母相繼去世,裏面就更虛空了。我就買了套別墅,去過田園生活,可是在那裏待了幾個月還是虛空。春節我姊妹帶兩個孩子來看我,陪我讀《正確的姊妹》,我就被倪柝聲弟兄的話摸著,回家過召會生活。這時全家也得救了。得救後我就為我的朋友禱告,後來他們也一個個得救。這些朋友都和我們家的情形一樣都有兩個孩子。我在召會服事青少年四年了,藉著服事,青春期的青少年的難處解決了。現在社會上有好多夫妻離婚,藉著服事,夫妻的難處、家中的問題都解決了。(王弟兄)

忙中得福

 我出生一個貧困的家庭,從小就決心要經商賺大錢,讓家人能過幸福的生活,讓孩子能上好的學校享受到好的教育。十六歲就開始闖江湖經商。一直在忙賺錢,至今從一家公司發展到五家公司,可見之後,那就更忙了。每天早出晚歸,還經常陪客戶喝酒、抽煙、賭博、卡拉OK,週日打高爾夫球,實在是太忙,而且每天要送孩子上下學,經常忙得都沒空吃飯。最終我贏了一切,超過我所能想的,但我內心裏面總是空虛缺少了很多,無法滿足。

 在2014年有人打電話邀我參加在香港的工商福音聚會。在聚會中,我看到比我企業大得多和上市公司的老闆弟兄在分享,他們因主耶穌是那麼的喜樂,還能有時間傳福音、供應生命給我,我裏面很感動。

 當我聽到弟兄在分享說:「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何益處?人還能拿什麼換自己的魂生命?」(太十六26)作為一個企業家,對「賺」和「賠」是很敏銳的。在我裏面突然就有感覺,我作生意從來就沒有賠過,我如果賺得,就賠上自己的魂生命。因此,我當時就悔改要賺取基督作生命,要贏得基督為至寶。

忙中享福

 由此我就開始一個嶄新的生活。我以前所有一切賭博、抽煙、喝酒、卡拉OK,在主日陪客人打高爾夫球都改變了。很喜樂地過正常的召會生活,每天早上有讀經、有禱告,平日還一對一牧養四位工商界弟兄。何等喜樂,在今年談生意時,在朋友的宴席上、度假旅途中、交談中,流露對基督之福的享受,並帶了三位受浸得救。目前公司照常經營發展得很好,也榮幸參加臺灣的壯年遊學聖經學習班,實在感謝主的祝福,阿們!(林弟兄)

 我不是企業老闆,只是一家房地產集團公司的財務總監。因著神的愛,今天我來到臺灣。

 我是對工作恪盡職守的人,也是一個盡職盡責的母親。我每天上班路上開車花一個半小時,還要接送女兒上下學,週末休息還是馬不停蹄地奔波在各個補習班之間。從女兒五歲開始學習彈鋼琴到考上名牌大學,我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時間。

 身體上的忙碌,無法彌補我內心空虛,總是問自己:人為什麼活著?女兒大學畢業去美國讀書,我從緊張的生活中解脫出來,但心裏反而空了。我需要一個精神上的寄託。於是我見廟就拜,雖然不懂,可是我總認為世上一定有一位神。

 2014年11月我去美國看望女兒期間,臺灣有個朋友來看我,一週後她要回去,正巧我女兒出差也是同一天飛去臺灣。於是我就與她們一同前往。女兒忙工作,朋友陪我遊覽,她把我帶到了召會中,看到這些人慈眉善目的,說著一些我聽不大懂的話,感覺又奇怪,又新鮮。可是心裏是暖暖的,和他們在一起很舒服。


 他們問我是否相信有神?我毫不懷疑「舉頭三尺有神靈」嘛。只是這位神到底在哪裏?

 弟兄姊妹給我講三一神,帶我唱詩歌、讀聖經,詩歌很甜美,我喜歡聽。聖經以前我雖然沒有讀過,可我知道那是一本很深奧的書。弟兄姊妹勸說我:既然你相信有神,那就受浸吧。什麼是「受浸」當時我不懂,但我明白一定是一種信入的儀式。

 當時,我的心思就「信的故事」這首詩歌裏說的,「不妨一試!」既然神的大門向我開啟了,我何不進去看個究竟?神和聖經都是我一時半會兒搞不懂的,何苦為難自己?眼前弟兄姊妹都是有智慧的人,何不簡單相信?於是我得救了。

 信主耶穌之後,我滿了喜樂,我篤定這位神,就是我一直尋求的那一位真神。我得到了神的愛和神的賜福,我真是有福的。感謝主耶穌揀選了我,我就把後半生奉獻給神的事業。(林姊妹)

 在我得救以前總有一個觀念,只有那些所謂的「罪人」才需要神來拯救他們,像我這樣有良好生活習慣,有美滿家庭生活的人不需要福音。

 在我單位裏,同事的關係都不錯。2013年,一名年輕的女同事突然間生了腦瘤,在生病後三個月內就死了。從參加完她的追悼會回來,我像變了一個人。常常在半夜被驚醒,想到做人竟是如此的脆弱。在死亡面前,一切我眼中所盼望的都變得虛空毫無價值。我有一種很重的不平安,開始人就憂鬱了。

 直到2015年春節我和姊妹到臺灣遊玩,在問路的時候認識了張姊妹。她熱心的邀請我們晚上去會所聚會。聚會中,弟兄姊妹輪流上臺作美好的見證,唱的詩歌非常好聽,真的是歌中之歌。從他們的身上我看到了神,在人世間還有如此美好的生活相聚,所以當晚我和姊妹就受浸信入主了。


 信主後當我讀到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時,我整個人就被開啟。真沒想到只要單純接受主耶穌,就得永遠的生命。一年之後我就把家打開,服事來聚會的弟兄姊妹。大家在一起敞開心相調分享,唱詩歌、讀經真是無比的喜樂、幸福。感謝我們親愛的主,不但拯救了我,也拯救了我全家。(殷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