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在基督徒的家庭中長大,小時候就很乖的跟著父母去教會聚會,聖經故事聽了無數遍,也知道這位神的名叫主耶穌,父母都說祂是我們的救主,我卻從來沒有親身經歷祂的拯救,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需要祂拯救我的。

 直到國二,我身邊的人開始給我許多的期望,為了維持我在大家眼中乖寶寶的形象,我開始給自己許多的壓力,好讓自己在大家面前表現出最完美的樣子。這個壓力大到使我內分泌失調,甚至有天晚上,我突然感覺有人掐住我的脖子不斷的往下壓,我腦袋清醒,四肢和身體卻完全動彈不得。就在我非常無助害怕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主耶穌的名,我就開始:「哦,主耶穌」一聲一聲的呼求,被壓的感覺就不見了!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這位救主耶穌的名是能拯救我的,我也知道這位神不再是我爸媽的神,更是我親自經歷的主。

 從那晚之後,我開始在生活中呼求這位主的名。起初我只是在我考試或生病的時候才呼求,但隨著時間過去,漸漸的,呼求主名變成我的一種習慣,我走路的時候呼求,騎車的時候呼求,讀書的時候,甚至洗澡的時候都呼求,呼求主名早已變成了我的生活。祂的名就像空氣一樣,我不覺得自己有呼求,像吸空氣一樣自然,卻又是非常甜美的名。使徒行傳四章十二節說:「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這個祂,就是我們的主耶穌,沒有別的名能夠拯救我們。(義守 謝沛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