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學時,我到高雄找阿姨和表弟,他們就帶我到新盛街會所聚會。我相信那時福音的種子已經撒在我裏面了。回到就讀的學校時,得知學弟會去長老教會,就請他帶我去。當時學業上遇到一些困難,擔心無法畢業,就向主有一個禱告:「主阿,求你使我能順利畢業,我願信靠你。」神果然聽了我的禱告。畢業後回到臺北,因工作忙碌,參加教會聚會就不穩定,但信靠主的心仍在我裏面。

60001

 直到今年來高雄工作,因阿姨介紹認識前鎮大區的弟兄們。第一次和弟兄們吃完晚餐,就和他們一同傳福音,也去參加小排聚會。有一次去柯弟兄家,有弟兄鼓勵我受浸,但擔心家人反對,覺得需要徵得家人同意,當晚就打給母親;阿利路亞,意外地母親完全同意。我就在4月12日前鎮大區集中主日時受浸得救。

 得救之後,覺得很多重擔都落下,以前會問自己為何到世界上來,覺得世界不順我意,也不公平,滿了悲觀想法,且怨天尤人。但現在滿了喜樂,可以信靠主,把憂慮卸給祂。在召會生活中,大家彼此關心,很像一家人,且充滿喜樂,滿了神的愛。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一首我喜歡的詩歌,補充本318「頭一次的愛」。歌詞說到,主的愛是最真實、最甘甜的愛,但這愛竟然臨及我。願這愛也臨及更多的人。(右昌大區 謝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