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路走來,主真的帶我們走過了死蔭幽谷。丈夫在治療癌症期間,同時擔任博士後研究工作,我也取得了博士學位。我們找不到工作時,工作居然找上我們…我們長久以來的追尋,終於在聖經真理中得到了真正的解答…

 

從死蔭幽谷走向平安
 幾天後就是週日,我們找到召會,當我走進聚會,看到一張張發亮且喜樂的臉,和每天早晨在鏡子中看到疲憊與絕望的自己,真有天壤之別。這班人對我們既謙卑又熱切,我不敢相信在這個不平的,我曾經想要拯救的世界上,還有這麼一群人存在。散會後,才發現他們竟然都是醫療從業人員,並且坐在我正對面的,還是血液腫瘤科的醫生!直到今天我仍然無法忘記我當時的震驚:「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呢!」當天我就信了主,也受了浸。
 從外面看來,我們是在死亡的陰影裏。撇開學位、工作、生活、貨款、孩子年紀小種種問題不說,丈夫的性命不保就迫在眉睫。但是我們卻能見證,慈愛的父神把我們抱在懷中,不僅赦免我們的罪,賜給我們平安,還讓我們享受弟兄姊妹滿溢到我們身上的主的豐富。這些人和我們素昧平生,卻真心愛我們、關心我們,耐心的作我們心情故事的垃圾桶,也作我們心靈的加油站。得救後,我沒有辦法離開弟兄姊妹,因為我不僅羨慕,更需要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喜樂和信心。我們的生活不再受到絕症的轄制,每天過的是被愛重重包圍的生活。神也在凡事上眷顧我們,垂聽我們的禱告。我們全家一同享受召會生活,並同心合意的禱告,夫妻間有了前所未有的默契,我們也能夠以神的愛來彼此相愛。我們的孩子也有了同伴,使我們每天的生活滿了盼望、活力和喜樂!



 更重要的是,主醫治了我的丈夫。他經歷了六次化療,在召會的禱告中,治療非常成功。雖然高劑量的化療非常危險,有一週吞兩百多顆藥的記錄,過程中我們靠著主和召會中的弟兄姊妹代禱,一步一步的走過來。化療完成後,還需要進行骨髓移植。這項治療不僅合式的骨髓難尋,還有因為感染、排斥而失敗的風險。但是我們有從神來的信心,心裏有活的盼望。我們每天心情愉快、充滿希望,病房的病人與護士從來沒有看過像我們這種有信心又平靜的病人。結果丈夫的骨髓移植也很順利,至今治療已超過五年,幾乎沒有任何後遺症。

 這一路走來,主真的帶我們走過了死蔭幽谷。丈夫在治療癌症期間,同時擔任博士後研究工作,我也取得了博士學位。我們找不到工作時,工作居然找上我們!我們如今都在大學工作,家裏的需用不曾短缺過。感謝這位永活的真神前來尋找我們,不僅拯救我們,還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另一方面,我們長久以來的追尋,終於在聖經真理中得到了真正的解答。原來,那些我們所追求的知識理論,不過是人背著神、向神自我獨立,所建立起來的理論和思想。這些追尋最終所帶來的,不過是空虛、枯竭與悲歎。

 如今,在召會生活裏,我們實實在在經歷神是那「我是」(出三14)。我們沒有信心時,祂是信心。我們渴望喜樂,祂是喜樂。我們尋求真實的滿足,祂就是真實的滿足。我們的人生不再虛空,在召會生活中,我們有祂就有一切。(王吳怡伶)轉載自 《福音見證》第十四集

 

圖片來源:

http://crossconnect.co.za/remain-faithful-on-the-path-marked-out-for-you/

http://wonderwordz.com/30-beautiful-coloured-flowers-pictures-full-size-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