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大家分享一則遇見神的經歷。


 在遇見神之前,我是個非常自私的人,什麼事情都只顧到自己的感覺。記得那一次遇見神是在為著校園兩週福音節期之宣告的聚會中。宣告完之後,就有弟兄接著問,有沒有弟兄姊妹可以來幫忙預備這兩週傳福音需要的晚餐。那時我心裏就想:「怎麼可能會有人特地跑到這所離自己家最少要20分鐘車程的學校,只為了幫和自己完全沒有關係的學生們預備晚餐?」

pexels photo 26799 large
 正當我有這樣想法時,臺下的弟兄姊妹就一一的舉起手,沒有中斷的,把傳福音兩週所需要預備的晚餐都接下了。那時我看見這樣的情形,眼眶也不禁紅了起來,心想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弟兄姊妹願意奉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而不求任何的回報。隨著舉手的弟兄姊妹們越來越多,我的眼淚也越來越止不住;等到我下臺的時候,更是忍不住的跑到廁所痛哭,心裏一直問著為什麼,為什麼?

 主藉著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二章十二節向我說話:「就如身體只有一個,卻有許多肢體。」是的,我們是一個身體,每一個弟兄姊妹都是這身體上的一部份,哪一個部份出了狀況,我們應該是非常的著急,急忙著要幫助這個部位,而不是冷眼旁觀,像是不關自己的事一樣。在更多的禱告後,主又進一步帶領我,使我明白了我也是這個身體上的一部份,當我狀況不好的時候,許多的弟兄姊妹總是默默的為我付出,而不讓我知道,因為弟兄姊妹們這樣無私的付出,我才能一直被保守在召會中。


 於是我開始向神痛哭、悔改:「主阿,我是個自私的人,總是只顧到自己,謝謝你的憐憫,即使是我這樣自私的人也能在你這個身體裏面,直到現在。」就在那一次痛哭的禱告後,我發現我對於事情的看法不一樣了,以前認為在任何事上只要顧到自己就好,但現在我學會多顧到弟兄姊妹。以前我認為花時間和弟兄姊妹去完成一件我自己就可以完成的事是很浪費時間的,但現在與弟兄姊妹一同的做,成為我做事情最重要的祕訣。

 是主用祂的話,藉著弟兄姊妹真實的行為改變了這樣自私的我。即使是這樣自私的我,主還是沒有拋下我,使我一直的活在弟兄姊妹中間。(王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