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興天天來,相調常常賴,餧養時時愛

      在區裏有一位弟兄,來自其他的基督教團體,後來轉到我們中間聚會。一開始弟兄在聚會中不開口,因為以往都是聽牧師講道。我牧養他二年,他藉享受主話被興起來,口開心開靈也開,被成全為區負責,目前在兒童排配搭,穩定的過召會生活。

CTBC

秘訣在於:

      一、每天晨興:天天來,就厲害!剛開始讀晨興聖言,這位弟兄的問題很多,可以從創世記問到啟示錄!再加上生活上的疑難雜症代禱(例如交通事故、房屋買賣等問題),六點開始,有時將近七點才結束,搞的我上班都快遲到了。但這樣餧養的結果,證明主的話是活而有功效的,只要不灰心,而持之以恆,必要收成。此外,我們還一起參加成全訓練、特會、全臺弟兄集調等,加強了生命的供應,更看見基督身體的榮美。

mt

      二、戶外相調:假日我們一起去爬山,也一起去捷運站傳福音。弟兄二人相依為命,培養出深厚的革命情感。在捷運站發單張的時候,弟兄被隔壁鄰居譏笑說:你怎麼淪落到要在路邊發傳單討生活?弟兄笑一笑,並不以為意。

house

      三、全面照顧:我們會定期去看望他的父母親,也帶他的孩子到兒童排。弟兄的全家人,都一同來享受召會生活。

street

      由人性的顧惜,神性的餧養,看到他們生命一天天長大成熟,在召會中配搭盡功用,世上沒有比這個更喜樂的事!(後驛大區 劉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