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事奉為建造 全人受訓合主用

 我想和弟兄姊妹見證,參加全時間訓練,幫助我在「事奉上」成為一個活力人。


 藉著訓練中「神命定之路」的課程,啟示一個有活力的人就像荊棘,其上有神生命的火燒著,並且這樣有活力的人也能使他所接觸的人滿有活力。這幅圖畫向我開啟,要有活力,裏面就要有火,這樣才能靈裏火熱,為神在地上的行動勞苦奮鬥。但是,當我禱告時,主問我:「你有活力嗎?你若沒有活力,要怎麼傳福音,建造召會呢?」當下我流下淚,一面向主悔改,承認雖然我也傳福音、也牧養人,但這都只是外面的行動,在我裏面並沒有火。另一面,我也把自己更新奉獻給主,使生命的火能在我裏面焚燒。這樣的認罪和奉獻使我從主得著對人真實的負擔。並藉著每週與活力伴的守望禱告,就使這把火得以不斷的焚燒。這使我願意週週拿出休息時間與開展地的大學生一同禱告,使她也被火燒著,從原本對人沒有負擔,到後來,她也能主動邀約小羊家聚會。讚美主,訓練幫助我看見事奉的異象並給我一條可以實行的路,使我成為一個靈裏火熱的活力人,有分召會的建造。(鄭幸姿)


 我要作「心志」方面得加強的見證。我的家人都在傳統信仰背景下,我的哥哥甚至還當過乩童。因此當我進到訓練時,家人常是不斷的批評和責罵,並且多次催促我不要再繼續訓練,趕快回家工作。

 然而,我無論在課程的進入,或是在開展事奉的學習都一直跟不太上訓練的帶領。所以每次當家人要求我休訓時,我常是內心掙扎,卻不知如何回應。因此在訓練中,好幾次都快崩潰,不知如何再繼續走不下去,叫我一次一次的哭到神面前。雖然參訓前我奉獻要受訓兩年,但這樣情形使我認為能參加第一年結束就很好了。

 但感謝主,藉著訓練中規律的神人生活,無論我的心情或環境如何,都能一再到主面前。在一次與主的交通中,主用哥林多前書一章九節加強我:「神是信實的,你們乃是為祂所召。」

 主開啟我,給我看見祂的呼召是信實的、神的經綸是榮耀的。在地上沒有一事能與這相比。這使我放下顧忌,更新奉獻,繼續第二年的訓練。

 讚美主,使我認定這份職事的價值,若是有機會再一次的選擇,會繼續選擇這條榮耀的道路,感謝主。(葉銘偉)


 我要與大家見證我在參訓中「生命經歷」上的蒙恩。在參訓前,因為住過弟兄之家,作息規律,本來以為可以輕鬆應付訓練生活。但進入訓練後才被暴露,自己的性格還不夠緊。當各項服事、內務操練、課程預備等諸多事情同時臨到,才發現自己分身乏術、力不能勝。記得有一週除了例行的訓練操練外,還要同時準備總考、見證稿及影片拍攝。天然的力量完全用盡,迫使我只能來到主前流淚尋求。在一次個人禱告中,主給了我林後一章九節:「自己裏面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不信靠自己,只信靠那叫死人復活的神。」感謝主,在訓練中對付我天然的能力和才幹,了結我的自信和把握,學習在凡事上先來到主面前,有禱告、有尋求。很奇妙地,每當我停下工作,先來到主面前有享受後再執行各項事務,主便加給我信心,也讓我有深處的安息,能勝過一切環境和為難,讚美主!重重難關不過是為了證明主有復活的大能,叫我凡事不倚靠自己,只信靠那叫死人復活的神。(郭冠群)



 我是從小在基督徒的家庭中長大,曾經也多次奉獻要參加訓練;但畢業後因著前途及錢財的吸引,漸漸的,參訓的心願減弱了,甚至被我放在了最後順位。因著父親生病的緣故無法照顧我們,我期許自己要自立自強,讓別人看得起我,於是在服兵役過程中,我從預官轉服了志願役軍職護理師。雖然這份工作的薪水非常優渥,但超長工時及日夜顛倒的生活卻讓我身心痛苦難耐。每次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聚會中,看到聖徒們臉上洋溢著喜樂的笑容,我跟主說我好渴慕天天能有這樣的召會生活。隨著簽約到期的來到,雖然人情及利誘不斷的挽留我,但是最後我仍退伍辭去了工作,因為我渴慕有一個正常的召會生活。但是我又立即規劃許多的出路,並期許自己有個美好的未來。外面看來我似乎有許多的選擇,但這卻造成了我的憂慮及迷惘,至終我無法喜樂,心理壓力造成的生理問題及睡眠障礙都找上了我。

 就在我無力自救的情形下,主卻作了我的拯救。藉由詩歌770首向我說話,裏頭說到:「光是牠(聖城)榮耀已足使我羨慕,何況我主你是住在牠中間。」我知道我所要的乃是主自己,並且當初我內心期待的不就是天天和同伴享受主的生活嗎?於是這時我腦中浮現的就只有全時間訓練,這是唯一能夠24小時和同伴享受主,過榮耀生活的地方。同時在禱告中主告訴我若不把握現在,以後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最後我放棄自己原先所有的規劃,莫名的平安就像股暖流臨到我,所有的心理壓力、生理問題及睡眠障礙也都瞬間消失了,我知道我需要的就是這個訓練。所以今天我在這裏能見證,雖然訓練至今才短短的三個月,但每天我都泡透在對主的經歷和享受中,並且和清心追求主的同伴,作主瘋狂的愛人。對於前途和未來,我不再憂慮和害怕,因為祂會負我一切的責任。(于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