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餧養得安慰,細讀主話好滋味

我今年已經83歲了。在這個疫情蔓延的當中,我也「中獎」了。

flower

在5月5日一大早,我感覺到喉嚨怪怪的,就去診所篩檢,結果是陽性。醫生就叫我趕快到大醫院去做PCR。我到榮總去做PCR,到了中午才回到家。之後喉嚨痛就開始漸漸的疼痛,晚餐也吃不下去,只想睡覺,全身很痠痛。到了第二天,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過程中我一直向主禱告,也知道許多弟兄姊妹為我禱告。非常謝謝弟兄姊妹們的代禱。這段時間我每天操練:吸3秒,吐5秒這種動作;到了第四天早上,當我在作吸吐的時候,忽然間吐一口很濃的痰出來,而後我感覺到我的喉嚨舒服了。

到第五天,我就能在線上和同伴一起晨興、讀經、禱告,靈裏很飽足。到了晚上,又和一位姊妹配搭餧養五個在職的小羊;他們都得救不到一年,卻很喜歡這段餧養的時間,所以每次都很準時上線。這使我們餧養的人感覺到非常得安慰。

有一位得救才四個多月的小姊妹,我教她申言的要點;她很有受教的靈,在主日的時候都來申言。她對我說,申言完了,靈裏非常喜樂。讚美主,感謝主,我也感覺到很安慰。

這十天來我把撒母耳記上下都讀完了。很摸著大衛尊重神的受膏者,他有兩次的機會可以把掃羅殺掉,但他不敢;因為掃羅是神的受膏者,所以大衛很尊重他。還有,大衛作王以後,他就對約拿單的兒子—米非波設,以恩慈對待,也很值得我們來看齊。

感謝主,在這十天來我並不覺得無聊。過去看聖經,好像在溜冰一樣快,但是這一次有充足的時間把主的話細細的讀,感覺很有成就感。我午睡起來的時候還作作甩手功、墊腳,還有聽聽詩歌,又看看新聞報導,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這段時間,要少去群聚的地方、人多的地方;即使確診了也不要害怕,因為我們有這一位主給我們倚靠。在家操練靈禱告,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哥林多後書四章八節和十節說:「我們四面受壓,卻不被困住;…身體上常帶著耶穌的治死。」讚美主!(文藻大區 洪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