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真理豐盛收穫,事忠信受惠解惑

      感謝神,在神的召會中,給我們許多受成全的機會!2009年因緣際會下,竟有機會進入高雄市召會文字組服事,從不會中打,練習到能邊聽邊打。雖然主要服事項目是印刷,但也從許多前輩學得文字精練的功夫。一句話說得好,就如金蘋果放在銀網子上。實體會到說話與文字表達之間,是何等不同。

     calligraphy

      2012年離開文字組後,仍有幸參與「新生命活泉」的文稿編輯!我因此成了《職事文摘》忠實讀者。特要在500字裡表達一個真理,其中還要包括實際應用的小故事或經歷,這也真讓配搭的姊妹絞盡腦汁,不過我們當然是其中的受惠者,因著常有神來一筆的供應,許多真理似乎也向我們大大開啟。

      2016年莊弟兄參與文摘的編輯,我也與莊弟兄配搭編輯的工作。不過這也成了我們的『職災』。因編輯時間短,需要全人投入,才能在日期內完稿。為此我們花費許多時間在屬靈書報上。不是淺讀,而是深深地讀進去。就如發現金礦般,一一挖掘、珍視其中的寶貝。倪柝聲弟兄是神聖啟示的先見,李常受弟兄是神聖啟示的傳承,而我們是神聖啟示的受惠者。我讚嘆在倪弟兄時,主就把祂心頭的願望啟示給我們,祂真是渴望我們來完成的祂的心意。在他們所釋放主的話語中,有時他們是一說再說,為讓聖靈有再次說話的機會。並且李弟兄所說的,總是強調倪弟兄所曾經說過的。感謝主,藉著兩位弟兄的忠信服事,這神聖的話語是越說越透亮。我真是坐享其成呀!

      藉著一再進入職事的豐富中,我許多未解的疑惑,無論在主的話上,或在召會生活中發生的,也都迎刃而解了!他們對主的信與愛,都深深刻畫在我心中。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要面見主,那時我要對主說,謝謝主將這豐富的產業賜給我們!願我們都成為這神聖啟示的享受者,讓主的話洗淨變化我們,成為祂能迎娶的美麗新婦! (莊龔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