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成全被調整,有恩賜盡功用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願你們平安喜樂,想跟你們分享我的訓練近況。

 在開訓時,陳洵弟兄與受訓學員交通到:我們不只是神的兒女,還是神的門徒,門徒就是受訓練。…主要得著的是一班受成全的人,我們都要有心在主手中受成全。

「成全」這個意思可用十三章九節註2一章十節註5來看,原文意思就是修理、恢復、調整、修補,修補那些不能被建造的一部分,並能與人和諧的合在一起,和諧一字就是成全意思。

 在以弗所書四章十二節提到的那些有恩賜者,在書報基督身體的建造中李常受弟兄說到:神的心意是要成全每一位聖徒,作使徒、申言者、傳福音者、牧人和教師所作的。…成全是為著職事的工作,就是建造基督的身體。備課過程中這段話給了我很大的開啟,看見恩賜者並不是本來就有恩賜,乃是藉著被成全而成為有恩賜的人,就如已過一位姊妹帶得救的小羊,藉著我們穩定牧養下得了成全,現在也能申言盡功用,成為有恩賜的人。

 我很寶貝在這樣的訓練裏,目的就是要被成全,好使我這班受過訓練的門徒也能再去成全人。藉著這樣的話就使我能領會當時陳弟兄的交通;然而因著性格上的缺欠,在接觸人、牧養人上都虧欠了主。感謝主今天給了我這樣的看見,並渴慕不再作小孩子、渴慕在第二年的訓練裏得到成全。同時要被修理、調整、修補,使我能和諧的與人合在一起,並且有分職事的工作,建造基督的身體。(林羿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