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我在工程公司上班,工作最主要的內容就是把老闆管好,老闆是我最愛的弟兄,更是帶領我認識主的貴人。

 其實一開始對主沒有太多的經歷與摸著,直到在主所興起的環境中我開始經歷主的大能及醫治。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簽了某營造廠輕軌二階的案子。過程幾經波折,價格也幾番斯殺,幾乎要虧錢了,我問老闆:真的要簽嗎?老闆回答:簽!因為重大的公共工程不要落到別人手中,就算只有一個工程實績對我們也是賺。」於是我帶著不安的心,用印完成了合約。

 這一簽下去,工地現場開始高規格的要求我的們材料。都是在議價的時候沒到提到的。當初報價是一般品的規格,到了工地現場卻要求我交進口品的規格。

我和弟兄每天被催的烏雲罩頂,才知道當初心裏的不安是原來是主在提醒我們。之後的每天,我開始了從來沒有的迫切禱告,直到我接到了承辦合約的人員告訴我,印章蓋錯了(他們要的是公司設立的印鑑章)。感謝主眷顧。我們也藉著這個機會把合約拿回來,跟他們說明工地的要求和當初的報價規格不同,我們沒有辦法履約,因此合約不簽了。雖然受了一年的停權處,但是心裏還是非常喜樂。直到去年市長選舉之後,看到新聞才知道要停建輕軌二階。當時一陣頭皮發麻,原來主為我所預備的遠遠超我所求所想。

 

弟兄:

 在這件事發生的當下,我和姊妹再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時,就回到主面同心合意的向主禱告,求主帶我們走過這個難關。在主裏常說,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我們相信主耶穌是公義的神,也是信實的神,祂必帶領我們走過一切的環境。

姊妹:

 在這樣高度的工作壓力之下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一些狀況;白天都很正常,但到了晚上血壓飆高胸悶心悸失眠睡不著,時常半夜掛急診。醫生總是開鎮定劑給我,後來轉到身心科經過診斷,判定我有嚴重的焦慮症。於是帶了一大堆快樂丸回家,豈知吃了之後並沒有比較快樂反而更焦慮,因為全身發熱刺,令我坐立難安,好像又有什麼病似的。我告訴醫生我的情況,醫生要我繼續吃,而且說我是平常吃太少,叫我要吃油一點。我看著藥,猶豫著要不要吃,這時,在我耳邊有個聲音叫我不要吃那些藥了。弟兄說那是主在跟我說話,也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於是我抓住主的話,迫切求主醫治我。漸漸的我可以不靠藥物入睡。原來最好的身心科醫師是大能的主阿。

弟兄:

 感謝主,馬太福音十九章廿六節下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當專業的醫生們都找不出真正的病因時,我們把自己交託給主仰望主,把我們所要的告訴主,主必親自來醫治我們。

 

姊妹:

 馬太福音六章卅四節:所以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了。

 神用一切的環境來祝福我。這些祝福不是優越的工作,也不是高級的房屋或優渥的收入,是神將祂自己給我,使我有深處的平安,以及堅定的信心;我知道無論我往哪去,那都有神的同在。惟有神是我一切祝福的源頭

弟兄:

 我曾經是一隻迷失的羊。從小在基督徒家庭中長大,退伍之後自己開了一家公司,主也讓我順順利利的把事業作起來而且什麼也不缺。當時年輕,不知道這是主的恩典,以為是自己能力好,心裏就驕傲了起來。因為少年得志,對主不冷不熱,對召會的事務也不關心,一心只追求世界的名與利,於是迷失在這世界中。

 在我40歲那年,我的人生起了一個很大的變化,主把我的一切都收回,我變得一無所有,全部歸零。那時候內心非常不安,我跟母親說:我們什麼都沒有了,以後該怎麼辦?這時母親告訴我:我們不是什麼都沒有了,我們還有主耶穌!你要向主禱告,求主赦免你。聽了母親這般話,突然之間我醒悟過來,淚水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母親緊握我的雙手,陪著我哭(我母親是一位很敬虔的姊妹)。我開口向主禱告:主耶穌阿,我需要你。求大能的手托住我們這個家,引領我們走前面的道路。

 

 為了往後的生活,我先到同行的工廠當臨時工,那時的收入很不穩定,時常為了下一餐煩惱。感謝主的恩典從來沒有離開我們這個家,總是讓我們夠用。我知道主要徹底的把我破碎,再將我重生,要我重新經歷衪。就這樣我受主教導了十年。

 漸漸的環璄有了一些改變。我再次向主禱告說:難道我往後的日子都要當臨時工嗎?我想重新再把公司做起來!那時心有個平安的聲音說:你可以。我在心裏告訴主說:我需要,求與我同在。於是我帶著主的同在重新出發了。

 這時主也安排了我最愛的姊妹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感受到主的恩典又降臨到我們這個家,而且是比衪當時收回的還要加多。感謝主,今天親自把我尋回,把我帶回到羊群。馬太福音十八十二~十三節告訴我們:「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其中一隻走迷了路,他豈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山上,去找那迷路的麼?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博愛大區 蔡啟章/玟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