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獅甲區兒童排因著主的憐憫與祝福在8月21日新增一個幼兒排。藉著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並各面的配搭,我們兩個排得以連絡整齊,並滿有主的祝福。

 已過一年多,我們家樓下有位福音朋友總會帶著孩子來參加兒童排,雖然偶有間斷,但藉著我們持續的代禱,及參加福音聚會或戶外相調,在今年六月她答應主的呼召,主動說要受浸;但是她希望是在九月,她生日的時候。於是我們迫切為她禱告,即使暑假兩個月她帶著孩子回娘家,我的禱告依然不停止;九月她回來,我便熱切地與她接觸,也告訴弟兄姊妹,美姍答應主九月要受浸,請用力的為她禱告。

 在一次聊天時,她問:「我生日那天,我們召會有行動嗎?可以受浸嗎?我知道我答應你們了。」我整個心歡騰喜樂,心裏一直阿利路亞!趕快回區裏交通,弟兄也安排20或27日為她施浸;可是我靈裏感覺,為什麼弟兄不說趕快受浸?我也沒有再多想。過幾天我與另一位姊妹去她家,陪她禱告、唱詩、家聚會,好不喜樂。

 不聚還好,聚了之後,她打電話來說:「我想緩緩,之後再浸…」我整個人好像跳高空彈跳一樣墜落谷底。主卻有話,叫我不要多說,就是陪她禱告。禱告完,就交通給區裏的弟兄姊妹,他們也說要趕快陪伴,不能拖。於是我約她吃飯,卻遭婉拒,我馬上哭著跟主要。隔天,她竟說要到我家跟我聊聊;我趕快連絡姊妹們,姊妹們就抓住機會要愛筵她,告訴她我們真的好愛她。

美姍姊妹受浸後與姊妹們合照

 我為著愛筵準備時,靈裏感覺要把浴缸洗洗,受浸衣物也要準備準備,還請我弟兄中午愛筵時回家來扶持。

 當天,美姍來到我家,與她交通、禱告,將顧慮卸給神。姊妹們陸續來到,我們一同愛筵、唱詩,唱到「愛中牧養」,其中說到:「祂尋我,如同尋找迷羊,祂贖我,捨了性命;使我能得祂生命…」(補充本344首)我們說:「今天你也能得到主這不朽的生命!來吧!今天就受浸吧!」姊妹們催促我放水,但是美姍依然不願意;我們便同心合意加強她,一同禱告,求主寶血畫清界線,使她不受黑暗權勢打岔、攪擾。

 這時,我牽起她的手,求主得著她;不自覺的我的眼淚一直流…。為此焦急禱告後,姊妹們說:「可以放水,換衣服了!」同時,配搭施浸的弟兄也趕到,與上班趕回家的弟兄一同為親愛的美姍姊妹受浸了!阿利路亞!

 在這樣甜美的配搭裏,為著主的下一代,我們都願意再次的更新奉獻自己。有前面弟兄姊妹的榜樣,我們願意繼續跟隨,阿們!(獅甲區 楊孫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