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後,因有神在我裏面作我的生命,享受主而得著真正的滿足。我相信的神,是那麼的真實、主觀,就像交了一位可靠、永遠的朋友。

 在日常生活當中,大環境上往往也會遇到挫折、無奈、迷惘、失望,充塞在我們的內心深處,於是我們放下所有勞苦、掙扎、一身的疲累,來到這位救主的面前認罪,呼求主名,親近主。賜人生命的主,創造新事的神,在我們人生曠野中開創光明的道路,在沙漠中流出活水湧泉,我們人生有了轉機,充滿著希望與活力的未來。

 信主後,每週一、三、六晚上到盧弟兄家聚會,唱詩歌、禱讀話奶,我領會到聖經不只白紙黑字,道理教訓,乃是屬靈的食物,像耶利米書十五章十六節所說:「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成了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好喜樂呀!

 信主後經歷一件事,同事只送一件公文給我,硬說是兩件,我頓時無言以對,叫我要找找,怎麼辦呢?下班後我一直呼求主名,當晚竟然心無掛礙,第二天早上要上班,繼續呼求主名,到了辦公室就發現那件公文在我桌上,真神奇!原來是同事趁我下班後偷偷放上去的。

 原想為自己爭辯,但有主的話:「要快快聽、慢慢地說、慢慢動怒。」(雅各書一19)

 我從心裏深深地呼求主名,心裏又浮出主的話:「伸冤在主。」(羅十二19)

 事後主還教我「放一個籃子在桌上」並書寫上「公文請放此籃子」以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感謝主!有主的話真好!使我得救!

壽山區小排後合照

 又有一天在上班時經歷另一件事,公文交換時,收據竟然書寫著:「此件公文未收到」奇怪的事,收據與公文是釘在一起的,為何會公文未收到呢?使我很困惑。

 我深深的呼求主名,主耶穌!主在靈裏告訴我:「錢會丟,公文不會丟的,不用著急。」過了兩天我再打電話給承辦單位,對方答案是:「此件公文已收到了,在承辦中。」主耶穌!你是愛我們的救主!是我的一切需要,受困之時給我釋放,神聖全足的愛,感謝主!(壽山區 曾明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