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體配搭功用幫補,心思卑微順服蒙福

「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提前二4)書報推廣並非一個外面活動,乃在於「祂願意」,願意所有神的兒女因著對祂的話更認識,而更享受祂。我們到各會堂總是操練把我們所享受的,在祂愛的心腸裏,以調和著靈牧養到人的裏面。

每次出去也叫我一再思考,如何將高峰的真理轉化為話奶帶給人?我發現,需要身體,需要配搭,需要不住地禱告倚靠祂。原來我們藉著各盡功用,彼此幫補,不知不覺就活出這份職事。我想我們自己就是這次書報推廣最大的受益者。越推廣,就越珍賞這份職事,越推廣,就越寶愛彼此,越享受身體的配搭,經歷身體的建造。(傅志豪)

 因為帶著受傷的脊椎要到高雄書報推廣,經長途跋涉,心情其實不很舒暢。不過第一天南下路途個人禱告時,我就決定「無論如何,好好在這裏享受主,享受這難得的身體生活!」主真是聽了禱告,讓我在身體的配搭裏,經歷許多美好的過程。寶貝高雄這裏有熱情款待的聖徒,雖然都不認識,但是簡單跟隨就蒙福。謝謝您們的扶持,使我們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將真理帶給廣大的尋求者。(廖紫蘋)

 原本聽到自己被分配到人生地不熟的高雄,實在不願意,不過仍然願意在身體中順服。這十天下來,受到許多聖徒款待,飯食儲值金才五百元,居然最後還有餘剩。在全臺寒風中,只有我們是舒服地坐車前往各會堂,在車上各隊還有透徹甜美地相調與交通,這使我們的推廣配搭滿了合一的建造。第一天書報推廣,忘記以弟兄作頭,遇到一直攻擊我們的姊妹,但藉著主的安排這樣特別的遭遇,使我們姊妹學習以弟兄作頭,無論到何處推廣,都決心阿們弟兄的帶領,並且滿了喜樂順服的靈。之後的每一天,我們憑著那靈的引導,主帶領我們到處推廣,售出許多本聖經與好書,真實經歷負主的軛是輕省的。也很珍賞弟兄們處處細心的安排!感謝主,真是喜樂的高雄書報推廣之旅。(張芳菲)

 這次書報推廣最大的蒙恩還不在於賣了多少套書,而是藉此機會去到會堂,認識會堂中許多愛主的弟兄姊妹。他們為主擺上,也尋求真理,更從聚會中看見許多靈裏飢渴的人,就意識到我們中間的話語在生命上是很豐富的。感謝主的憐憫,讓我起頭就在召會中。這一趟書報推廣也認識自己在真理的裝備上甚是缺乏,豐富的話語既已擺在眼前,就需要我們花上時間支取,讓我在真理上願意更竭力有所裝備。(謝佩安)

 「而在你們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並且穿上了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在那實際的義和聖中所創造的。」(弗四23~24)在高雄書報推廣中,我經歷了一個新人,雖然一個新人是由各種不同的人所組成,但所有的人都是基督的一部分,不再有天然的人。在小隊的配搭中,一開始我是個容易急的人,在天然裏面看到一些情形,常常就會想做些什麼,或說些什麼。但寶貝我們都在一個新人裏面,都是新人的一部分,每個肢體都有一分的功用,使我越過越珍賞隊上的每位弟兄姊妹。看見弟兄們積極主動盡功用的靈,為著整隊的需要甘心樂意的服事;姊妹們就學習讓聖靈和弟兄們作頭,而作喜樂、順服的姊妹。感謝主,使我在其中學得祕訣,在之後叩訪的會堂,我們沒有太多的推廣介紹,主就將尋求祂的人讓我們尋見,最後一天賣出了多本新舊約含註解聖經!謝謝高雄的弟兄姊妹在愛裏的扶持、愛筵我們,使我們在書報推廣中因你們的愛,大大喜樂,滿受鼓勵,學員們的心腸藉著你們得了舒暢。(黃美意)

 在高雄十天的書報推廣,第一次拜訪多間會堂,並有機會參加會堂的晨禱及崇拜聚會。我有三個蒙恩的點:(一)認定職事:藉著推廣,認識我們非僅看重靈修,更是跟隨職事,而在職事的帶領下聖徒皆進入草場得著飽足。(二)操練心思卑微:在拜訪會堂過程,我們也虛心聽牧師交通牧會的經歷,正如腓立比書二章四節,「各人不單看重自己的長處,也看重別人的。」牧師愛主,為主奉獻所經歷信心的功課很激勵我們。(三)活在基督耶穌的心腸裏:看見主是成就和平者,在十字架上創造了一個新人。因此弟兄姊妹中間沒有區別,我們乃是在新人的感覺裏把話供應人、牧養人。(姚偉雄)

 這次冬季訓練進入利未記結晶讀經(一),很幫助我操練經歷基督是五種祭物的實際,特別寶貝藉著喫基督作素祭,活出耶穌正確、甜美的人性。書報推廣過程中,許多會堂的弟兄姊妹看見學員們的彰顯,就受吸引且向著這份職事敞開,也有青年人受激勵,渴慕參加這職事的訓練。我在這十天的書報推廣過程中,深覺能在主的恢復裏,是因祂極深憐憫,使我得以作祂獨特子民。願主得著我們一生,都被這獨一異象管制規律,緊緊跟隨,不稍偏離!(呂王乙晴)

 因著我的屬靈生命較為年幼,在推廣聖經及書報的事上很依賴同隊的弟兄姊妹,很感謝他們的扶持,使我在身體裏經歷身體全備的供應。也很感謝主為我們所預備敞開的會堂,沒有特別的難處,讓我們可以真實地與會堂弟兄姊妹調和在一起。其中有些會堂更寶貝我們當中實行的「禱讀」,請我們現場示範,以往我自己不會特別珍賞禱讀,但藉由這次經歷,覺得這樣的操練實在很重要,不僅使主的話豐豐滿滿地住在我裏面,也讓我能夠真實地應用並分享給所需要的弟兄姊妹。謝謝主所量給的配搭與環境,都是最好的,順服就蒙福。(吳陳欣宜)

 是主的帶領,使我能夠再度有分主在高雄的書報推廣行動。參訓以後,對這份職事的認定與珍賞,比兩年前更深了,看見各會堂中那些愛主的弟兄姊妹,裏面也滿了負擔,期盼著能在最短暫的時間內,將基督無限無量的豐富,與我們所享受,神今時代已向我們完全解開的話語,供應到更多渴慕並且有心更深追求主的基督徒裏面。我覺得自己能從小生長在召會生活裏,並且是在主的恢復中,完全在於主的憐憫,我沒有什麼好誇口的。但我願意先更多享受約瑟糧倉的豐富,並且把握每一個能講說主話的機會,與職事同負一軛,積極將我所享受的基督供應給人,成為這份職事的推廣者。(鄧晨星)

 一開始知道自己沒有回高雄書報推廣時,覺得很可惜,主卻在裏面提醒我,要學習順服,向主說阿們。事實上,我們全臺只有一隊!讚美主!在臺北士林北投推廣書報,不只叩訪會堂,也去跳了讚美操,很珍賞跳讚美操的弟兄姊妹是來自不同的會堂,卻調得很好。讚美主,在主裏我們都是一。其中有一位姊妹聽到恢復本聖經中,有串珠註解,就馬上決定要買,甚至在三天後,告訴我,她已經開始讀了!書報推廣過程中,我們拜訪到一間會堂,牧師有帶生命讀經班,見證這一年多讀生命讀經,自己和弟兄姊妹的生命有真實的成長,經歷到生命的話遠超過知識道理。最後,會堂弟兄姊妹也願意和我們一同操練呼求主名,並一同禱告。很寶貝在書報推廣期間,在身體裏的配搭,和各地愛主的弟兄姊妹們交通、分享書報真理,雖然也遇到許多拒絕我們的,但我們仍然忠心叩訪各個會堂,就經歷提前二章四節說到:「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阿利路亞!書報推廣不只是外面的行動,更是讓真理廣傳!(王力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