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魂努力帶人得救,與主合作牧養新人

 2017年全臺弟兄事奉成全集調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總題是「與升天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第三梯次報名的弟兄總共759位,報到692位。

 很寶貝這樣的集調,使我能分別時間,在這三天兩夜泡透在主的話中,進到職事的說話裏。這是一個身體的集調,不只接受主話的供應,也享受其他肢體的供應。在弟兄集調裏能遇到全臺不同地方的弟兄們,彼此有分享和交流,非常的寶貴。

 在第一篇信息說到「尋求在上面的事」,弟兄交通到神雖無所不能,說有就有,命立就立。但神卻給人自由揀選的意志,自此神就受了限制。因此神的經綸若要完成,就需要我們與他天上的職事合作,尋求在上面的事。

 尋求在上面的事乃是回應並返照基督在祂天上職事裏的活動,我需要留在主的傳輸之下,接受祂一切的豐富,並且為弟兄代求。就如基督作為大祭司,在天上為我們代求一樣。藉著這篇信息提醒並光照了我,太少為弟兄姊妹代求,沒有尋求在上面的事。求主加強我的靈,為弟兄姊妹提名禱告,與升天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郭修嘉)

 這次弟兄集調信息的總題是「與升天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

 在高雄九個月的福音開展配搭中,無論是在橋頭、文化、文藻的開展,看見在地上有一班分享基督、供應基督的團體人一同為福音的信仰努力爭戰。這時我們就在思念(尋求)天上的事;每當我們為著得救新人後續的牧養照顧有交通、禱告,我們就像新約的使徒們一樣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當一個一個的新人受浸歸入主名就讓我們看見升天復活的基督正在繁殖;過程中我們為福音禱告尋求出路,回應在祂天上職事裏的代求;在召會中每次的聚集祂是真帳幕的執事帶著餅和酒供應我們;雖然生活中時常有患難,但我們能夠憑著忍耐一同奔跑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王荏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