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至29日出埃及記結晶讀經(四)高雄現場訓練分享及報導(白天班)

 2016年夏季高雄現場訓練期間為七月廿六日至七月卅一日,白天班與晚上班分別於新盛街會所與六個會所舉行。雖然訓練為平日上班期間,但有許多青壯聖徒分別時間,不怕舟車勞頓前來,為要一同有分於今時代職事的說話。白天班與晚上班單日與會人數每日平均逾千人。

 這次的信息帶我們穿梭時空,進入以色列人的帳幕之旅,以出埃及記廿五章八節:「他們當為我造聖所,使我可以住在他們中間」貫穿十二篇的信息,啟示出神心頭的願望以及神永遠經綸的目標就是要得著一個團體的人作祂的居所。在信息的一開頭便震懾全場,使弟兄姊妹的觀念從開頭就有了個大轉彎。我們需要出到拜偶像營外,進入幔內;這裏的金牛犢偶像不是異教偶像,而是以耶和華為其名,並以向神獻祭的方式來敬拜。這說出了拜偶像就是在敬拜神的事上有了攙雜,以致失去主的同在。因此我們需要出到拜偶像營外,使我們認識神和祂的法則(道路),以事奉神。

 先在觀念上的轉變,並進入這次信息的負擔後,每堂信息後弟兄姊妹都非常踴躍地分享。來自東馬的聖徒們在考試上不僅預備充分,他們的靈更是使眾人得著激勵,就像穿著基督彰顯的祭司,把神聖所的燈點亮了。藉著下午的禱研背講,無論是東馬的聖徒或高雄的聖徒,都讓那聯結的閂通過,使我們和別人聯結一起,不分你我。


 在信息的末了,弟兄提醒我們別忘了「神的法則(道路)」其實也是在出埃及結晶讀經(二)中說過的「神與人之間的婚約」。在出埃及記的末了是關於帳幕的記載,佔了整卷出埃及記的十六章之多,說出神拯救以色列人出埃及還不是祂的目的,而神要以色列人為祂造聖所,祂要住在以色列人中間才是神終極的目標。許多基督徒因著沒有看見,就以得到神的救恩為滿足,卻不曉得神心頭的願望是要得著一個團體的人作祂的居所,因此弟兄勉勵我們都要做一個愛神的尋求者,否則我們很難認識出埃及記末了的十六章竟有何等大的啟示!

 讚美主!關於帳幕的內在意義藉著職事的說話向我們啟示出來。帳幕的豫表現今在我們中間已有了實際,將來更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在永世裏作祂的彰顯和代表,我們每一位都能在其中有分。阿利路亞!(林慕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