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讀主話餧養人,作好執事供應人

      感謝主的帶領,使我和姐姐能一同有分第二梯次的全臺姊妹集調。此次的信息非常豐富,弟兄們用釋放的靈分享,滿了負擔的傳輸,滿了聖靈的充滿。

people
      我很摸著的是第四篇「為著正確召會生活的正確禱告生活」在提摩太前書,保羅囑咐「第一」要禱告,我們必須有禱告的生活,神注重我們的所是過於我們的所作。我們不該說這麼多,甚至不該作這麼多,乃該更多的禱告。我們要作一件事,要先透徹禱告以後,才可以為這件事作決定,並非單憑自己,乃與主是一並照著祂的引導而作決定,若照著自己作,弟兄說就是任意妄為。我們要有美好的召會生活的路乃是禱告,這是要緊的。
      第六篇「基督的好執事」這一篇很轉我的觀念,姊妹也是基督的好執事。原本的觀念是只有弟兄才需要擔負,姊妹只要跟隨就可以。作為基督一個身體的肢體,我們該渴望作基督的好執事。我們要被人建造就需要被真理構成,高峰的真理好像很深奧,很難領會,弟兄說我們都有認識真理的性能,所以每天我們都要花時間追求真理,好被真理構成,我們要在真理中行事為人。基督的好執事,乃是以基督服事人。
      讚美主內容實在太豐富了,在參加此次集調之前,與我一起晨興的姊妹們,因著被一些配搭的難處所影響,我正為著這情形感到憂心而受攪擾。感謝主,主的話是一切問題的解答。主感動我,當我一邊享受信息的交通,一邊現場錄音一段信息給姊妹們,她們的問題因著信息而得著解答,彼此恢復和諧了,並且她們非常羨慕這樣的聚集,很渴慕能來臺灣參加集調,我的心裏滿了喜樂。願主這樣寶貴的信息(主的話)能成為每一位參加的姊妹們的幫助,姊妹們這一環被興起,成為召會的祝福!(小港大區 李陳雪瑜)

people2

      這次姊妹集調,我特別摸著第六篇——基督的好執事。保羅囑咐提摩太:「你將『這些事』提醒弟兄們,便是基督的好執事…」(提前四6)保羅所說的「這些事」,意思是他在這封書信裏到目前為止所說的一切。在聚會中,我在心中不停地問——這些事到底是哪些事呢?會後與姊妹們一起讀「職事信息摘錄」,當我讀到「在提摩太將這些事題醒弟兄們之前,他自己必須在這些事上得餧養」,我才領悟,「這些事」就是我所喫過、享受過的——或是聖經、或是晨興聖言、生命讀經等,當我消化吸收並被這些話浸透,在主藉著職事所交通的事上得餧養,我就能將我所享受的這些事提醒別人,不是用知識教訓人,而是以基督作食物,作生命的供應,來供應人。
      姊妹集調第一個晚上的專題交通,弟兄鼓勵姊妹們奉獻20年,一週兩篇,好好研讀生命讀經,要人人、天天、共同追求,循序漸進。於是,我向主禱告,求主給我同伴,一起走這20年。後來我遇到一群姊妹正相約開始線上讀生命讀經,我便加入她們共追的群組。幾篇讀下來,實在非常享受。姊妹們在靈中對讀,讓這些話都活了起來!
      李常受弟兄說到,他出版《生命讀經》信息的負擔,是要為眾地方召會出產食材,使每個地方召會成為存貨充足的超級市場,滿了各種滋養的食物。而我們有責任擔負這些真理,更多在這些話上得餧養,然後我們才能餧養別人,就是將《生命讀經》裏所包含的豐富提醒聖徒們,將基督供應給人,成為基督的好執事。(仁鳥大區 劉沐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