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賞即時說話,加強生活實化

      感謝主,讓我能和來自全臺各地的弟兄們齊聚一堂,一同進入主即時的說話。這次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的總題是說到「認識、經歷、並活包羅萬有的基督,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弟兄說到這八篇信息著重提到我們如何對作為召會內容和實際的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有主觀的經歷,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

bro
      大多時候,聖徒們的觀念裏只要召會具備是甜美的,並且是滿有喜樂的情形,便認為是所謂真正的召會生活。然而第一篇信息一開始便翻轉我們這樣的觀念。弟兄說到神的旨意乃是要叫基督作我們的一切,並叫基督作到我們裏面,成為我們的生命和一切,所以我們需要看見這個屬天的異象並每天向主禱告,使我們對基督—這住在我們裏面並作我們生命和一切的一位—有新的經歷。這是我們今天極大的需要。
      願主祝福祂的召會花時間進入這一系列的信息,使眾聖徒能藉著祂現今的說話,重新珍賞這一位包羅萬有的基督,並加強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上對祂的經歷與享受,而有滿足神心的真正召會生活。(翠華大區 顏再興)


      這次弟兄集調信息的總題說到「認識、經歷、並活包羅萬有的基督,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十分受提醒,我們可能過的是甜美喜樂,甚至有繁增的召會生活,卻不一定是「真正的召會生活」。在第二篇信息「享受基督作素祭的實際,而有素祭的基督徒生活與素祭的召會生活,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這極大的素祭—三一神與三部分人調和的終極完成」中說到,真正的召會生活乃是素祭的召會生活。
      摸著弟兄說,我們的召會生活可能是「蔥油餅」的召會生活,雖然好吃,卻不是神所要的。而素祭是由細麵調油,加上乳香和鹽,豫表基督的人性與神聖的性情調和,同著基督在祂復活裏的馨香,並基督的死。這些成分該成為我們的異象,使我們不照著自己的口味,加上「蔥」。當我們經過十字架,憑著那靈,為著基督身體的緣故,將基督分賜給人,就能有真正的召會生活這素祭的應驗,並要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劉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