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律永不敗落,神聖愛沖向我,復興得勝生活

      由於受疫情影響,實體聚會尚未完全恢復,聖徒間彼此感覺似乎漸漸冷淡,而主今天為我們安排的信息是「愛主並彼此相愛,為要生機的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

 

sister

其中信息說到「我們如何必須是一個被基督的愛沖沒並沖激的人」,很寶貝弟兄分享他當初在台北仁愛路上班,如何為著趕不上19:30準時抵達桃園的禱告聚會而坐立難安,進而篤定離職的事例,真是心裏有種羨慕。原來被主愛困迫,我們的全人是只有一個依歸,就是基督;當神聖的愛像大水沖向我們時,就迫使我們向著祂活、只願討祂喜悅。當我們願意投身在主愛的沖激中,我們是沒有選擇的餘地,是可以任憑主為我們作最合祂心意的安排的!
      真願主也這樣的得著我們,成為祂今時代的瘋狂愛人,使我們愛主並彼此相愛,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召會。(博愛大區 蕭秀惠)

sister2


      真的需要這神聖的愛沖向我們,主的話真的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生活中有太多的攪擾使我這個人總是偏移了,但主的話總是能校正我這個人。今晚的特會特別摸著「愛」,這愛在基督裏,牧養若沒有愛的關切,一切都是徒然的。凡事要帶著愛,因為知識叫人自大自滿,惟有愛建造人。弟兄說到,我們通常會跟愛的人求問,就像我們愛主一樣 ,我們若愛主,就會常常來求問主!真是扎我心呀!主阿,實在不敢想像沒有你的人生。感謝主!愛在我們中間。(博愛大區 許馨云)


      感謝主,分享兩個點:(一)愛是律,並且比一切存留的更長久。我們相信救恩、相信神是公義、相信生命之靈的律,但不一定看見神的愛也是一個律。讚美主,愛是一個律,且是永不敗落的。(二)寶貝神就是愛,我們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神,但無份於神格。我們也該是愛,因為神就是愛的本身。這意思是我們不僅僅愛別人,而我們更是愛的本身。但這愛不是從我們自己發出,而是讓那靈自由運行,讓神聖生命彰顯出來,這就是愛,這愛就是神。(博愛大區 葉瑋茹)


      很摸著翟弟兄分享說:一直到約翰福音二十章,主已經完成祂的使命,聖靈成孕經過過程,釘死,復活,又升天,成為賜生命的靈,並且把聖靈吹到聖徒裏面。祂的工作看似已經完成了,似乎沒有祂的事了,但接下來主三次問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這是主在牧養彼得、恢復彼得,這是因為愛,這說明主作的不只是工作,而祂愛彼得,祂愛召會。我們總是覺得把工作作完就沒有我的事了,因為我們沒有愛。我們應該以保羅為榜樣,像他在哥林多後書六章十一節對哥林多聖徒不只供應生命,並且有親密的關切一樣。「哥林多人哪,我們的口向你們是張開的,我們的心是寬宏的。」(林後六11)愛是有效能的、愛是極超越的路,願主恢復我,也能用祂的愛來愛弟兄姊妹,阿們!(博愛大區 周巧羚)

ssister

      這次的信息圍繞在「愛」的主題上,感覺特別被主的愛充滿。主題講到我們要愛主並彼此相愛,為著生機的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這愛是由信發展出來的,由信發展到弟兄相愛,發展到愛。在這發展的過程中,愛也是極超越的路,也是有效能的。我們天然的愛是有缺欠的,但神要成全我們,使我們像父一樣完全,乃是用祂神聖的愛供應我們,使我們經歷祂生機的拯救、被變化。我們若要這愛來成全我們,我們就需要遵守祂的話,就是享受祂的話,藉著禱讀祂的話,活的禱讀祂的話,藉話傳輸神的素質到我們裏面,我們越遵守祂的話就越能愛。願我能夠時時刻刻被神的愛充滿,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博愛大區 葉黃惠珠)


      在約翰福音幾次提到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裏跟主說話,這門徒就是約翰,到了聖經的末了,對於主說「我必快來」的回應是:「阿們。主耶穌阿,我願你來。」我們都曾經有過受主吸引而跟隨的經歷。
      主愛我們,祂的聲音極其微弱,我們很安靜很專心的時候就能聽到。不僅是像約翰一樣很貼近很專心的聽,也不僅是與主合一,而且是要像以弗所書末了所說的,要享受主為恩典,在不朽壞之中,在新造裏來愛主,晨興給我一個安靜專心聽主聲音的路。
      我們若失去對主起初的愛,就有失去見證的危險,主在啟示錄二章仍然呼召人回想是從哪裏墜落的,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願主保守我們正確的喫祂為食糧供應,祂不僅是生命樹與隱藏的嗎那,也是豐富筵席,這樣日復一日的享受,直到我們除了祂以外,一無所見,全心成愛。(博愛大區 黃小萍)


      這次最摸著三個點,跟大家分享:
(一)恢復愛的原動力:以弗所召會之所以被主責備,並非他們沒有能力、勞碌、忍耐,反而是他們這一切都有了,卻失去了起初的愛。這真是非常的光照並暴露我,求主恢復我與祂有私下情深個人的交通,並持守個人享受主的時間!
(二)許配的職事:真正的新約職事總是挑旺我們用起初的愛來愛主耶穌,加強我們單純的享受基督作我們生命的供應。也就是說,我們聽完信息、享受了主之後,對主的愛要增多,不僅是自己更愛主,也帶領我們身邊的人更愛主!像保羅一樣有這許配的職事,當一個好的媒婆,讓人更愛主耶穌!
(三)主離世前作的最後一件事─洗腳:約翰福音十三章記載了主洗門徒的腳,洗去屬世的污穢和塵埃。洗腳指恢復屬靈的新鮮與活潑,並恢復我們與主並與彼此的交通。這次對於洗腳特別有感,多少時候,我們滑了手機、看了許多世界上多而又多的說法,漸漸的就失去對主的愛和享受,也漸漸的對主沒有胃口,覺得不那麼新鮮了。但是,我們需要來到聚會中,只要我們向主、向聖徒敞開,就會有活的東西在我們裏面流通,澆灌並洗滌我們,我們就再次潔淨了,我們的靈會高昂,全人也會在主面前感到愉悅。更重要的是,我們要有一個雄心,要能夠洗別人的腳。但要能洗別人的腳,我們就必須有水,必須充滿聖靈,必須時時與主有交通。為此,我們在生活中必須活在靈中,才能有活水可洗別人的腳。(右昌區 陳俞蓁)


      人人都需要愛,但我們要以什麼愛來愛人且愛得長久,取決於我們在魂裏愛還是在靈裏愛。在魂裏愛,服事就變責任沒有情感,久了就會發怨言、疲軟。就如我女兒昨天確診還昏倒在醫院大門口膝蓋受傷;我在魂裏的愛呼喚我和弟兄衝到臺中把她帶回家照顧;魂裏覺得,孩子阿,你好可憐!回家後我要好好的愛你服事你。但隔天看到她沒有讀書,我魂就生氣(因為下週月考)。
      實際的看出,即使是母愛也是魂裏的愛,是在舊造裏不會帶進復活,只會朽壞;但在靈裏愛就是在不朽壞之中的愛來愛主和弟兄姊妹會帶進復活。我常看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在餧養聖徒時沒有因為對方軟弱而走開,反而更加俯就照顧,和在天然的我相反。
      謝謝主藉著這次的事件讓我得到屬靈經歷的祕訣,惟有帶著基督的愛來愛聖徒愛家人,才能完全享受主的話接受主愛的傳輸,並且完全認識神的定旨。這才是我們的召會生活、復興的生活、不斷得勝的生活、以及在不朽壞之中愛主之生活神奇而平常的路。(博愛大區 林秀容)


     「愛主並彼此相愛,為要生機的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此次姊妹集調,主題是愛。我們傳福音會對人說,「主耶穌愛你」!
      我特別摸著愛的「注入」,主的心意,是要將祂自己注入到我們裏面,使我們裏面能有路,完成神永遠的定旨。不僅不能離棄起初的愛,且還要一直「注入」,一直與主有情深的交通,被主的愛所迫困、沖激。願恩典與一切在不朽壞之中,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同在。(博愛區 楊雅卿姊妹)


      在不朽壞之中愛主,要在新造裏愛主,不可在舊造裏愛主。保羅說:「願恩典與你們眾人同在。」接受恩典的條件,乃是我們在不朽壞之中來愛主。為著召會,藉著建造基督的身體,我們向著主的愛是不朽壞的。我們越享受神的性情,就越得著祂的美德,也越被帶進祂的榮耀裏。神就是那靈、那愛、那光,享受神的一切,於是我們成為滿了愛的人。(博愛大區 范紫中姊妹)


      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前為門徒洗腳,是意義深厚的事,也是主愛我們到底的終極表現。祂為我們洗腳,使我們與主中間沒有間隔,我們才能與祂這神聖的愛調和,使主的愛在我們身上得以成全,使我們也成為愛,如同祂就是愛一樣。
      當我們一直被主洗腳,一直新鮮,有亮光,我們也就能夠為弟兄姊妹洗腳,就能親密的關切弟兄姊妹,顧到弟兄姊妹的需要,我們的召會生活就會滿了神的愛,基督的身體就建造起來,並得著彰顯了。(博愛大區 林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