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服靈治理,相調恩激勵,相愛不朽裏

感謝主,今年參加了生平第一次全臺姊妹事奉相調特會。在這三天兩夜的特會中,我感受到在主恢復裏的弟兄姊妹真是服在聖靈的管治之下,炯別於這個世界,是被神分別為聖的真以色列人。

sssister

三天的信息總共有八篇,其實我已記不得內容為何,但從傳講信息的弟兄們身上真是看到神聖的生命在弟兄們裏面湧流出來!那種喜樂、對神的愛慕與敬虔的態度,深深地感動著我,還有弟兄們許多美好的見證更是激勵著我往前。(明誠大區 鄭洪麗卿)

「主阿!你真愛我,我要用口與你親嘴!」能有分於這次的姊妹相調,實在是主的憐憫;因報名的踴躍,原本我是報不上的,後來在出發前候補上了!主阿,謝謝你沒有把我漏掉!
中部相調中心是上次陪孩子參加親子成長學園,姊妹相調算是第一次,三天的相調實在十分享受主的愛,和姊妹們之間的愛。從行前準備愛的叮嚀,到我們的飯食配搭,每篇信息課堂中互相幫忙佔位子,生活行動都一起來及彼此分享,看見這乃是這位愛和恩典的神,與在一切不朽壞中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同在,使我們能彼此相愛;我們都能同領受這基督身體的啟示,有分於基督身體的建造。
我摸著惟在愛裏持守著真實,宇宙中只有一個事物是真實的,就是基督,就是神自己,就是基督的身體!哦,好享受主這位愛的神,願我們都能在這甜美神聖的愛裏享受神的同在,也像基督那樣愛弟兄。願恩典與一切在不朽壞之中,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同在!(明誠大區 黃張欽芳)

得救二十多年來第一次參加姊妹集調,說起來對主真的很虧欠!
因著生活需要,一直都在上班;這次集調要用到兩天上班日,一開始覺得護理長不太可能會準假(因疫情期間變動太大,我們護理師的班是一天一天排),所以沒打算報名。但靈裏總覺不平安,似乎有聲音告訴我這個主題「愛」是我需要的、欠缺的。於是向姊妹反應想去的心意,主也調度萬有,在秒殺沒有名額的情形下釋放出名額,讓我如願以償報上名了。但緊接而來的是護理長能否給假?我真的沒有把握,就只能禱告仰望神,但我的內心是平靜安穩因為主說:「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八28)
這三天兩夜的信息實在太豐富了!也更新我對愛的領悟。在我天然的愛裏,總覺得我愛對方,也希望對方也一樣用相同的愛來回應。但往往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這次集調讓我摸著「愛」就是神自己!我們必須愛主,才能彼此相愛,為要生機的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我們要在父的愛裏得成全,實行的路就是憑著父的生命與我們調和的靈而行,就能自然而然得以完全,我們就能像天父完全一樣。阿利路亞!感謝讚美主!(明誠大區 李蕙仿)

sssister2

以弗所書四章十六節:「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
這次參加第四梯次全臺姊妹集調,弟兄們共釋放八篇信息,主題是「愛主並彼此相愛,為要生機的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讚美主!這些滿了愛的信息交通,使我被浸潤、被洗滌,並享受愛。我也操練因著神的愛在我裏面使我能和眾聖徒彼此相愛。
因為信心的增長,我們彼此相愛的心也一直增加。是這神聖的生命,把我帶進上好的愛、極超越的愛之路上,並維持在愛的交通裏,使我們能召會中生機的被建造。感謝主祂愛到底的愛,恢復了我與主親密的關係,恢復了新鮮與活潑,恢復起初的愛。本於基督,我們就能在父的愛裏得成全而得以完全,愛主並與弟兄姊妹,藉著召會生活,生機的經歷,建造基督的身體。(文化大區 吳左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