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得勝好分享,迎主來同作王,蒙光照顯輝煌

寶貝這次的現場訓練,進入列王紀的信息。一開始追求時,感覺非常沉悶,因為是以讀歷史的心情來追求,但在信息第一篇就給我們一個眼光,就是神的經綸,這一把鑰匙。

藉著十二篇的信息,使我看見,在我們裏面有一個生命,這生命不只要我們得永遠的生命,更是一個作王的生命,使我們能與基督一同坐在諸天界上,而要達到這樣的高峰,就需要看見列王紀中的警告。這些歷史不是要我們失去盼望,而是要我們警醒預備,使我們不要犯同樣的錯誤,並且看重我們的定命,我們是有君王職分,所以我們的所是、所作,必須像王一樣。我們所追求、所盼望的,是那屬天更美的家鄉,就是新耶路撒冷,願我能警醒預備好,成為迎接主回來的得勝者。(高科 許湧新)

bchess

這次的現場訓練進入了列王紀,早在訓練之前,我就有先進入列王紀和《列王紀生命讀經》的追求。在進入的時候總覺得沒有什麼享受,讀得蠻累的,但參加了這次的現場訓練,才看見原來這些歷史都是有豫表的!這樣的信息叫我很得開啟—聖經是一本啟示神經綸的書。其中最寶貝第五篇說到所羅門,所羅門雖然很有智慧,但卻放縱情慾,以致變得非常愚昧,損毀了他的國。而且他也沒有生命的度量,這說到我們的天然的生命以及恩賜,在主看來都不是能夠為著身體的建造;若是想用天然的才能來建造,召會的實際就失去。我們天然的才能都需要經過死與復活,經過對付,才能帶進召會!(高科 陳長金)

這次進入列王紀的現場訓練,清楚的看見主有一個需要—祂需要一班得勝者,使祂有路可以回來。覺得自己一直停留在寶愛召會生活,但如今卻看到,這樣可能達不到神的目標,祂想要得著一班得勝者。
之前總覺得自己還有千年國補習班,所以沒關係至少有卡位成功。但弟兄說到如果我們將來必是,為何不現在就是;現今主在全地仍在向我們發出呼召,要我們成為祂的得勝者。
希望藉著看見這個異象,使我被主吸引,並像保羅一樣付代價,拼上去,不惜代價的禱告,將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另一個很受提醒的點就是看到耶羅波安的背道,列王紀下十七章廿一節,耶羅波安驅使以色列人不隨從耶和華,使他們犯下大罪。在這點很被主光照,生活中自己很常要去愛世界,結果還將這些屬事的東西帶回姊妹之家,與姊妹一同分享,覺得在這點需要好好向主悔改認錯;需要看見耶羅波安的結局,也需要將邱壇拆毀,不為自己作任何保留,讓主親自來居首位,使我們能過一種得勝的生活。(高科 方昱蓁)

已過在讀列王紀時,只知道裏面有好的王、壞的王以及半好半壞的王;也知道他們所做的事情,但是卻不知道列王紀和我們之間有甚麼關係。藉著這次的列王紀結晶讀經的進入,讓我有一個更深的看見,這些王就是新約的信徒,在我們裏面的生命是作王的生命,這是我們的定命;但是我們的生活卻像是列王紀裏面的王,為此我們必須向主悔改。
感謝主,藉著第六、十、十二篇,給我一個看見,就是主需要得勝者。從舊約裏面就能看見主不斷的呼召,但是祂所呼召的以色列最後也讓主失望了,所以到了新約的時候,主就呼召許多的信徒起來跟隨祂,結果神所呼召的這班人也讓主失望了,最後主就發出得勝者的呼召。得勝者沒辦法憑著自己就能達到,必須照著調和的靈過生活,並操練受那靈的管制及約束;得勝者不是外面多有操練,而是摸我們這個人的生活。為了讓我們可以成為得勝者,我們必須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主,把我們的一生、一切全部獻給主,使我們可以成為主今日的得勝者。(屏科 劉金翰)

很寶貝現場訓練總是拔高我對聖經的看見,謝謝前頭的榜樣把話語解開,讓我不再停留於列王紀中歷史的認識,而更進一步往前看見它與神的經綸真的息息相關,也就是與我們有關。
每次現場訓練的考試我都會很緊張,但這樣的展覽、講說都很幫助我對考試那篇的印象,甚至很應時的成為我的經歷。這次對第四和九篇印象深刻(就是考試的部分)。
第四篇,所羅門輝煌的國豫表千年國時期基督的國,千年國就是神和基督的國,主要同祂的得勝者回來,恢復祂對地的權利,據有祂的地作祂的國。以往對千年國的印象都是服事者們的警告,如果現今不好好操練就要補習一千年。但是這次藉著綱要、經文和圖表認識千年國,我不再消極的想說補習一千年好了,等到新天新地再與主一同作王,而是積極的要操練在召會時代就成為今日的得勝者,因為只有得勝者才能在千年國與主一同作王直到永遠。
第九篇,神的殿充滿神的榮耀,說出我們的神是榮耀的一位,並且祂還要充滿祂的殿,這殿就是我們。所以我們需要敞開被祂充滿,當我們被充滿的時候,天上的神就被帶到地上,並將地聯於天,神就不再是看不見的神,而要成為看得見的榮耀。因此我們需要操練在生活中,在各樣的景況裏,仰望並觀看主,接受神榮耀的傳輸,成為祂團體並看得見的榮耀!
那天我用這段話作為總結,會後回到房間就收到青少年姊妹確診的訊息,自己蠻受影響的,雖然告訴她不要擔心也不要自責,但自己挺擔心的,也跟同住的姊妹說疫情不知道還要多久,好煩呦!幸好,睡前想起第九篇,也藉著禱告轉回靈裏,真的是被主充滿,儘管世界常常令人失望,但謝謝祂是我們榮耀的盼望,藉著被祂充滿,榮耀的神就要彰顯出來!最後我也得著真安息,能好好的入睡。(屏科 黃珮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