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豐富展覽,神聖三一牽連

      2022年高雄冬季現場訓練於1月11至14日,在新盛街會所舉行,主題為「撒母耳記結晶讀經」,總共約180位聖徒參加。聖徒們不僅在會中專心聽臺上的弟兄們釋放的信息,且在會後更是積極預備考試,竭力研讀主話。因此,在隔天的聚會中,每一位聖徒都能運用靈,放膽地為主說話,將結晶讀經的豐富展覽出來。

livetraining
關於這一系列的信息,弟兄們交通,第一篇信息乃是介言,說到「撒母耳記的中心思想以及所啓示的神聖三一」。我們需要注意以下三個辭:「合作」、「神的國」以及「神聖的三一」,這三項乃是本篇信息的支柱。撒母耳記的中心思想乃是,神經綸的成就需要人的合作,由撒母耳的母親哈拿、撒母耳和大衛在積極一面的歷史,以及以利和掃羅在消極一面的歷史所例證。這在後續的十一篇信息裏,將會有更詳細的揭示和發展。第二至第四篇與撒母耳的歷史有關,第五篇與掃羅的歷史有關,第六至第十一篇與大衛的歷史有關。最後,第十二篇乃是這一系列信息的結語。
我們要看見一件相當重要的事:今天三一神與我們有牽連,在我們裏面運行以成就祂的旨意,完成祂的目的,並滿足祂心頭的渴望。要達到神永遠經綸的高峰,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除了禱告以外,別無他路!願主得著我們,向著祂有更新的奉獻。我們願意有分哈拿的職事,產生絕對為著成全神願望的拿細耳人,就是得勝者,作基督身體的實際,成為基督的新婦。我們要結束這時代,就是召會時代,且要把基督這榮耀的王帶回來,使祂在國度時代同著祂的得勝者取得、據有並治理這地!(胡恩瑜)


有分得勝行動,經苦難神提升,操練說得供應
2021冬季現場訓練蒙恩分享—白天班(一)

      感謝主恢復我起初的愛,因著主的愛先愛了我。
      這次的冬季現場訓練,讓我清楚明白了,在聖經中奇妙的啟示,舊約中的豫表圖畫,在新約中的彰顯和經歷的實際。這位又真又活的神早在祂的經綸中,將祂自己完完全全的表明出來。
特要出代價買真理,雖然白天班的幾天遇到難得的冷空氣,天氣寒冷,但我們的心是火熱的。看見青年的全時間弟兄姊妹,也有年長、白髮花花的師母、弟兄,每個人都是精神奕奕,也許腳不方便、腰直不起來、拄著拐杖也要在講臺前為神說話,實在受激勵。
      我們的光景也許軟弱,是失去雙腿的米非波設,但我們有神的憐憫,神的愛與神的盟約,和神的恩慈。我們一樣能有分神的筵席,與王一同有多、豐富、甘甜的喫喝享受。
時候不多了,主要回來了,我們必須是合乎祂心意的配偶、新婦、軍隊,與這位君王一同經歷苦難、爭戰,對付祂的仇敵。我們必須有心,神在我們身上就有路。在裏面有大能復活的基督,在外面能帶著基督的治死,讓我們成為基督這最大得勝者的見證,求主加強我們,能有分得勝者的行動,阿們。(裕誠大區 鄭姊妹)

      「暗中摸索,無一線光明!何等疲乏!何等勞形!」(詩歌475首)
       2021是一個被主破碎的里程碑—弟兄因車禍斷了六根肋骨、血胸,醫院發了病危通知。當世界正忙碌的準備團圓過中國人的春節時,我弟兄卻是在跟死神搏鬥,而我,因疫情,被禁入院,只能無助的在家靜候。
       的確,神把我擺在一個完全無能為力,毫無辦法的環境裏,只因祂要自由的將祂自己作到我的裏面。所以我實在摸著信息第七篇「大衛豫表基督這真大衛—神要來之國的王」,藉著詩篇二二、一O九、一一O篇,從信息中,弟兄幫助我們看見,在苦難時,神提升我們到祂的右邊,與祂一同坐在天上。主耶穌是柔細的作我的牧人,保守、照料、和治理我所有關乎我的事,祂也是要來的王,主宰我的一切,利用我的苦難作為建造的材料;也如詩歌475首所述:「轉眼將耶穌觀看!注目仰望祂的榮面!所有事物在祂榮耀光中,都要次第變色成曚曨。」阿們。(右昌大區 歐劉妍伶)註:藉著聖徒的扶持代禱歐弟兄已漸漸康復

       白天班第一天早上七點半報到,因著寒流氣溫略降,雖晨興後才七點半出門,還以為疫情會有固定座位,結果第一排都沒坐滿。感謝主,為每個渴慕祂的兒女預備所需的最佳位置。第一篇就以合作與神綁在一起,建立神的國並與神聖三一有牽連,把撒母耳記的中心思想和神聖三一啟示出來;也把第二篇哈拿的職事,摸著神心的禱告,是我們急切需要的,才能有轉移時代的拿細耳人產生,是無論男女皆可許的願。撒母耳沒有背叛,沒有僭取、沒有革命、沒有減弱,卻有啟示,有神的說話,才能作為在地上代理的神,是最後一位士師,也是第一位申言者,有五種身分供職:1.拿細耳人、2.祭司、3.申言者、4.士師、5禱告的人。都是在生活中需要操練受成全、訓練和學習的。

第一篇的申言考試由青年班學員來示範,雖戴著口罩,但個個短、快、活、強、真,很得供應並激勵,也連續兩天操練申言考試,南A區分配第五篇、第九篇,抓住機會為主申言,建造基督的身體,預備新婦,迎接主的再來。(文化大區 李勻蕙)

       很寶貝哈拿在愁苦時,在主面前傾心吐意,說出我們都需要出埃及記十五章,使水變甜的一棵樹。
在經歷上,當我們靈裏受壓,愁苦太重時,也需要像哈拿一樣,到主面前一直訴說,苦水壓抑就能得醫治。(四維大區 蔡廖秀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