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享受,很有主的說話與同在。能爭戰,是因神的話,更因過河。先有祭司的下水站定,才有眾百姓的受割禮。謝謝弟兄們同抬約櫃先下水,使生命在我們身上發動,行割禮。

繼續為訓練禱告,願祂的話更明亮,繼續刺入與剖開,讓更多的石頭被立起,也有更多的石頭被留下。(曹公大區 潘佳雲)

感謝主,藉著弟兄們的供應,讓我更清楚一些豫表,也讓我看見基督徒不能靠自己得勝,乃是要緊緊跟隨主,並且有主帶領來爭戰。(華軒)

 

我很摸著弟兄說,我們不是只要過河,還要成為扛抬見證的得勝者。我們雖然是軟弱的,但要先來主的餅杯前,享受主。以前祂是引導我們得勝的,以後我們也是要享受祂在敵人面前擺設筵席。(文化大區 翁淑容)

很摸著一個獨特的原則,乃是屬靈的得勝不是靠著爭戰,乃是靠著讚美。我們要學習藉著讚美勝過撒但。一個讚美神的人,乃是超越過一切的,他能藉著讚美一直得勝。這是原則,也是事實。摩西讚美的歌、米利暗讚美的歌、底波拉讚美的歌、大衛的讚美、保羅和西拉的讚美,都是得勝美好的經歷和事實。(陳羲婕)

很寶貝每一個主日,都能來到主的桌子面前,赴主的筵席使我們能重新得力,記念主是如何的愛我、拯救我,今後不管我們將會面對何種環境,主仍然要照樣與我們同在。所以,需要看見我們不僅要為神的旨意爭戰,更不能忘記我們需要享受主作我們的筵席。(建興大區 顧慧貞)

需要操練否認己,不破壞身體的一,在基督裏同心合意,並在身體裏一同爭戰,宣揚基督的得勝。(建興大區 黃淑媛)

感謝弟兄姊妹們分享得很清楚。讓我對屬靈的生命更加不模糊。再辛苦,再累,願意操練屬靈的生命等到主耶穌再來!(文化大區 曲李冠儀)

很摸著屬靈爭戰不是靠個人,而是團體的爭戰;不是靠血肉之軀,而是靠基督死而復活的大能方能得勝!感謝讚美主!(五福大區 丁宏)

很摸著訓練開頭,弟兄們負擔的話,在研讀舊約歷史與豫言書時,我們要對整本聖經中神為著基督與召會的經綸,有全面的觀點!
本次訓練帶我們進入這三卷歷史書中,讓我們認識並看見,我們必須作今日的約書亞與迦勒,為基督據有神所應許之地為業;並作今日的路得,轉向神的經綸,進入以馬內利之地,與基督成為婚配,使我們得以生出基督來應付人今日的需要!約書亞記一章五至九節給我看見,主已吩咐我們要進入取得應許之地,並享受祂這包羅萬有之美地的實際,就該為著基督來得著基督作美地,要剛強壯膽因為神與我們同在!
雖然依照歷史次序,信息第二篇在第三篇之後,弟兄們卻從屬靈角度給我們看見爭戰的需要。雖然美地已經擺在我們面前,但中間仍有一層「諸天界裏那邪惡的屬靈勢力」,需要我們與基督合作來擊敗這勢力,需要經歷基督是耶和華軍隊之元帥的異象。在屬靈爭戰中,我們該做的第一件事乃是高舉基督,讓祂在凡是上居首位,並藉著讚美勝過撒但,因為基督已經是得勝的那一位,我們只需在基督得勝的立場上高舉並讚美祂!(壽山大區 俞主恩)

很摸著行割禮:一、成為新的百姓姓。二、使我們脫去肉體的身體。三、是我們死裏埋葬的延續。四、能應用基督的死(靠著那靈和十字架)。(五福大區 郭朝輝)

光越照越亮,真理越說越明,輸供越來越強。我們都要對真理回應絕對並宣揚,生出更多基督的複製,作團体新婦戰士;將波斯魔君,在基督大元帥的率領下,踩在脚下,結束整個人類政權及黑暗權勢,而成為我主基督的國。(生哥)

今天我們要得著應許的美地,就要運用受割禮的經歷,割除我們的肉體,否認我們的己,我們天然的力量,來擊敗仇敵為主爭戰,才夠資格據有那地。(魚兒)

否認己,在基督裏,在身體爭戰,宣揚基督得勝!(旗美大區 梁知)

新約職事的真實的工作不是作工的問題,乃是死的問題。神必須先把我們擺在死裏,好叫別人得著生命。(大寮大區 楊惠娟)

很摸著一段話「抬見證櫃的祭司,在約但河中的乾地上站定,直到國民盡都過了約但河」。祭司在約旦河底站定,直到200萬以色列人盡都過了河,那是一段很漫長的時間,而且還要抬著約櫃,那種滋味是頂苦的、是頂不舒服的。如同把祭司擺在死的地位上,但卻是讓以色列人順利的、安全的到達生命之地。因此,在我們服事人、牧養人的時候,主不需要我們為祂完成什麼工作,主只需要我們死;惟有死,我們才能把生命供應給人;惟有我們死,生命才能在我們所服事的人身上作工。(文化大區 陳林秀華)

很摸著「默想神的話,甚至比禱讀更豐富、更廣闊、更包羅,向神的話舉手,指我們熱誠歡樂的接受它,並對它說,阿們。」常常默想神的話,使我的心思得著更新與變化,阿利路亞,讚美主!(翠華大區 熊鄭淑靜)

我們必須要有信心,不要怕,主必保守我們在服事主事上有用和大大得勝。(民權大區 王革閎)

復活與死是同時的!死在我身上,生在你們身上發動,阿利路亞。當我們放下自己的天然喜好,前去服事,讓生命在別人身上發動;當我們放下自己天然,自然復活就在我們身上,而生命也在你們身上。(鳥松大區 張貴祺)

祭司要抬著約櫃,站在水中;自己經歷死與復活,讓弟兄姊妹們過約但河。所以得與基督是一才行;最怕沒有主的同在。(楠梓大區 李文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