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心認識真理,順從靈見證真理

因著疫情的關係,在主的主宰環境下,這次高雄市召會平均有約250位,比平日更多的聖徒,一同有分線上國殤節特會的信息。開頭弟兄說到,在這背謬的世代,甚至在校園裏所教導的,都如以賽亞書五章二十節所說,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光為暗,以暗為光。似乎神已將錯謬安置在不信神者的心裏。所以為著神經綸的完成,及召會的下一代,我們需要恢復對真理的認識,被真理構成,為真理作見證,並在這邪惡的世代中傳今日的真理為褔音。

balloons

綜合這次進入的六篇信息,我們可以發現,甚至連召會失去起初的愛,其背後的原因,都與離棄真理,失去使徒那健康話語的教訓有關。因此,小子想與聖徒們分享下列幾點,作為我們共同的操練目標:(一)我們需要花時間一同到主面前,用敞開的靈和敞開的心接受那是靈的話光照我們,使我們在祂的光中行事為人,也使我們被聖別,並脫離世界、野心、自高和意見的轄制,得著真自由,使我們從己裏搬遷至三一神裏,而有真正的一。(二)為著召會的建造,我們需要被真理構成,這真理就是三一神自己,和神聖經綸相關的一切實際。因此,我們需要蒙生命之光的光照,順從那光的引導潔淨自己的魂,將聖經中的事實藉光照成為真理,成為基督的豐富供應到我們裏面,使客觀的真理,成為約翰褔音中啟示的主觀真理。(三)承上,若真理實際的成為我們的生活,召會就能成為真理的柱石和根基,不只教人看見召會中有神的話、神的愛等美德,更教人看出召會的眾肢體中有神團體的顯現。當我們講說真理,教導真理,我們就將今日的真理作為褔音傳揚出去。我們只管操練講説真理,而不要拉低真理的水平,因神在人裏已安置了理解神創造事物的能力。所以在這末後的世代,我們的託付該是傳高品的褔音,利用網路科技的便利打那美好的仗。

參加這次的特會很得供應,小子也摸著需要出代價,花時間買真理,例如上下班開車聽信息,利用午休時間參加線上小排等,願我們都成為滿了真理之愛,活出真理的人!(民權大區 陳騰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