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慕在身體中受成全

 感謝主,能和一班清心愛主的弟兄們一同有分在COVID-19後的第一次弟兄集調(面對面的聚集)。進到中部相調中心,就看見報到桌上擺著滿滿名牌,從北到南,從東到西,弟兄們都是出了代價,渴慕在相調的流中進到主身體中豐富的說話。「感謝神,為著祂難以形容的恩賜。」(林後九1)

弟兄集調

與主合作帶進新的復興

這次的總題說到「召會生活之恢復極重要的因素」,我們在召會生活多年,對召會生活模式是再熟悉不過,但我們可能已經習慣並滿意我們所謂的召會生活,卻忽略甚至不在乎神在祂的選民中間,一直有復興的渴望…。倪柝聲弟兄在《我們是什麼》一書中說:「我們之所以在這裏,乃是因著神給了我們一個特別的呼召。若非因為神給我們一個特別的呼召、特別的託付,我們並沒有在這裏存在的必要…。」
神需要一班團體的人,藉著神聖啓示的高峰,憑著祂的恩典被興起來,過一種照著這啓示的生活。哈巴谷書三章二節:「…耶和華阿,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工作…。」我們也需要像哈巴谷一樣有這樣的禱告:「主阿,求你再用你的話來復興我們。」

相調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

在集調中,我們不僅聽見主在身體中說透亮的話,更有眾召會相調為一的實際。我們看見有許多很有話語恩賜的弟兄,在這次的聚集中沒有上臺說一句話,而和所有的弟兄們在臺下說「阿們」,讚美主,這就是在身體的感覺裏實行召會生活。
在各國疫情仍嚴峻的同時,我們能參加集調,實在是主格外的憐憫。弟兄們不斷強調為著召會的見證,須作好防疫措施,除聚會全程配戴口罩外,用餐時也能遵守只用餐不交通的原則。讚美主,弟兄們都能在愛中說「阿們」並順服交通,如哥林多前書十四章四十節:「凡事都要端正得體的按著次序行。」

感謝主,今天召會能同心合意,乃是因為我們只有一個異象,就是搆上時代、承繼一切的異象,也就是神永遠經綸的異象。求主興起我們,藉著祂的說話,使我們異象再被更新,聽見祂的呼召,願意起來成為一班與主合作的人帶進新的復興,以終結這個世代。同時願意花時間,出代價,為著我們能在生命中長大並事奉,也操練在召會中過得勝的生活,以終極完成神聖的經綸並成為新耶路撒冷

補充本詩歌427首:「願神這永遠經綸異象,定住我心中每個方向,光照我,使我靈裏發旺,更剛強,好模成基督榮耀形像,在生命中作王,將聖城撒冷帶到地上。」(前鎮大區 吳慶祥)

有時我們這個人因著工作的環境,還有生活的關係,難免會情緒低落、癟氣、下沈;因此在我的裏面興起了要得復興的渴望。
何西阿書六章二節說:「過兩天祂必使我活過來,第三天祂必使我興起,我們就在祂面前活著 。」感謝主,全臺弟兄集調剛好三天兩夜,我渴慕參加弟兄集調、挑旺我的靈,感謝主,在去的路程當中我就活過來了!

三天兩夜是要出代價的,過程是困難的,但神幫助我排除困難,讓我如願以償。我跟弟兄們一致認為,這是一個「度假」的好機會,放下屬地的纏累:不受小孩子吵鬧聲打岔、不被洗碗曬衣的雜事牽絆等,在相調中心吃好睡好,享受弟兄們在各方面的服事,被聖靈充滿,靈裏挑旺,何等喜樂的生活。

這一次因著疫情的關係,四人房只睡三個人,空間大、氣氛佳,我們說這沒有五星級也是四星級的高級享受了。睡前我們聊基督聊到睡著,睡得香甜無比。

參加全臺弟兄集調就像參加一年一次的同學會,以往我們做生意足跡遍及全省各地,也受了許多全時間弟兄們的照顧;現在因著工作、家庭的關係,比較沒有辦法去探訪他們。在相調中心就是遇到這些弟兄們的絕佳機會!藉著問安、相調,然後再享受弟兄們釋放有如瀑布式衝擊力信息的供應!感謝主,叫我裏外得著飽足,阿利路亞!就這樣我們被調在一裏、在生命和愛的氣氛裏,用基督的元素把我們連結調和在一起,彼此相互供應,在愛裏把基督建造起來,與主合作得著新的復興。

我也摸著第一篇「因素一:與主合作帶進新的復興,以終結這個世代」的信息。召會生活的恢復有如心臟一般,非常重要是不可或缺重要的因素。
哈巴谷書三章二節:「耶和華,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工作。」在神的兒女中間一直有得復興的渴望。

一、我們藉著達到神所賜給我們的神聖啟示的最高峰;就是神永遠的經綸—神來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
二、我們要過「神人的生活」,我們每天渴慕讀主的話、花時間在主身上、向主認真、向主敝開、被祂摸著、受衪對付、與祂調和。這時聖經中的道理就蒙光照成為真理;主耶穌說:「我就是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以及「我是生命,主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且更是實際,「直等那實際的靈來了,帶領我們進入一切的實際。」一點都沒有錯,三一神是實際,基督是實際,那靈更是實際。
感謝讚美主,光來了帶進生命,如今在我們這個人身上成為實際;主耶穌是可喫、可喝、可以享受的,我們越享受基督作生命的豐富,至終我們會有生命的豐盛。
三、照著神牧養。約翰福音七章卅八節:「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得著生命的豐盛之後,我們需要放膽講說真理、陳明真理,讓真理和生命流出來,湧流三一神作生命的水,流到眾人中間,流到人的裏面,來牧養弟兄姊妹、餧養初信者,帶進真正的復興,把主迎接回來。(前鎮大區 吳志能)

弟兄集調2

 感謝主!很摸著在這次2021年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的信息,總題是「召會生活之恢復極重要的因素」。一開頭弟兄就提到,我們都有並在過召會生活,那為什麼需要恢復呢?而我們目前的召會生活是否能結束這世代並迎接主的回來?甚至我們認為召會生活的恢復不就是把我們從不過召會生活,恢復成過召會生活嗎?此外當我們認為有過召會生活,為什麼我們裏面還是有許多的問題與問號,而這個的答案就是真正的召會生活是跟復興是有關的,而這個復興是跟聖經中神聖的啟示有關。為此我們需要藉著了解活在神聖的啟示中而達到復興,所以我們需要在神聖的啟示中看見如何恢復我們的召會生活。

 很受信息的提醒要達到這個復興,首先需要進入神聖啟示的高峰,受神永遠經綸異象的管制,就是三一神要將祂自己分賜到所揀選的人裏面,作人的生命與性情,並使三部分人被建造成為基督的身體,作祂的新婦,成為新人,成為祂的豐滿並彰顯祂,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所以我們需要不斷接受三一神的分賜並供應基督。第二我們需要過神人生活,神能盼望得著一班團體的人,就是以主在地上生活的榜樣,「否認己」、「望著天」、「獨自與父同在」,使我們能照著祂的腳蹤行,成為祂的複製與翻版。第三,需要與在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按著神牧養,在牧養中很摸著主的牧養是「一個一個專特的牧養」,祂專特的去接觸一個不道德的撒瑪利亞婦人、一個行淫的婦人並一個稅吏長,而祂的牧養裏總是帶著人性的顧惜與神性(生命的供應)的牧養,牧養的結果總是把人帶到神面前。新約中保羅也是一個一個專特的牧養,不僅喜歡為人花費(林後十二15),也常在人身上流淚勸戒(徒二十31)。藉由信息的幫助,我何等的需要有新的復興來恢復我的召會生活,也需要拿起牧養的負擔,來牧養、餧養主所託付給我的小羊。阿們!(民權大區 沈經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