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火不滅忠誠不減,靠主寶血屢敗屢戰

 這三天的聚會讓我被主充滿,並且讓我更加會禱讀。我很喜歡和大家呼求主名和唱詩歌,也喜歡跟隊輔姊姊晨興。每次晨興完,我就覺得我得著釋放,這裏的生活讓我很喜樂。(林園大區 簡芸柔)

YP

 在這三天,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大地遊戲。在這個活動我學會了團結合力,雖然比賽有輸有贏,但是跟同伴們一起,比贏了比賽還喜樂。遇到挫折同伴會在旁幫我打氣,有時上一秒是對手,下一秒就變隊友了。這個就像一首詩歌—「不能沒有你」說到的,不能失去任何一位弟兄姊妹,每一位都很重要。我也很摸著詩歌「成為聖別」中的一句歌詞:「靠你寶血使我屢敗屢戰」,因為家庭關係,來教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就會時常呼求主名,在我軟弱時,我也會倚靠主。(前鎮大區 高涌瑄)

 在這次的寒假特會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週六晚上的禁食禱告,因我覺得在唱詩歌的時候很享受,也很喜樂,但我本來不敢開口禱告,可是在團體禱告的時候,我開口禱告了。在這次特會裏,弟兄姊妹也讓我更認識主,也更親近主。(屏東市召會 吳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