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讓主變化,變化憑藉主話,主話行動計畫

 感謝主!寶貝有這樣的機會,在高中畢業後還能參加高中特會,和弟兄姊妹一起在愛裏配搭服事。我對這次的主題「轉移時代的青年人」很有感覺。這學期晨興聖言的信息,以及期末大專特會的主題都與之相關。

1956 高中特會
我們都清楚知道在這個末後的日子,主將要回來,但因著召會的墮落,祂必須要得著一班得勝者來與祂配合,完成祂的定旨。得勝者並不是多麼厲害,他們不是不失敗,而是轉得快,並且他們願意絕對且徹底獻上自己,以滿足神的心願。

 看著高中弟兄姊妹們竭力的操練,其實並不覺得他們年紀小,反而珍賞他們裏面飢渴慕義的靈及單純愛主的心,願意花時間、付代價,只為得著更多的基督,或許他們也嚮往屬世的生活,但因著他們顧念這看不見的價值乃是存到永遠的,因而願意將自己投身聖別的流中,與清心愛主的同伴竭力追求基督。每堂信息的小組分享時間,和我同小組的姊妹們很多都自動的分享,將自己摸著的基督供應出來。很寶貝他們每次的分享。
 第二及第三天的晚上都有禁食禱告,因著高中時曾經胃痛過,原先的我打算下去吃飯,吃完再到會場禱告,但看到組內的姊妹們毫不猶豫,一個個跪在椅子旁禱告,他們能夠為了遇見主放棄自己應有的權利,那我呢?這樣的看見也使我從自己的情形及擔心出來,將自己擺在主面前,從那刻起,我覺得我不是在服事人而是接受小姊妹們的服事,她們不僅是我的好榜樣,也是我的好同伴。這次的奉獻與以往格外不同,是真實的將奉獻單丟入火堆燒,眼睜睜看著它不出幾秒消失在灰燼中,好似我們的奉獻真的被主取去了,感覺格外深刻。願主加深我們奉獻的心,奉獻自己讓主來變化,變化成為與祂同樣的形像,成為對主有時代價值的那班青年人!(愛河大區 潘姿佑)

 這次高中特會來到了水頭山莊,特會的主題是「轉移時代的青年人」,這是個青少年已經不陌生的題目,甚至我的小組員還反應已經聽過好幾次了。不過,很特別的是青少年雖然對題目非常熟悉,但對於內容卻印象不深,而我想這樣的情形對於他們也是有益的,因為在他們身上沒有一成不變的光景,即便所說的內容、題目都是一樣的,對於這批青少年來說卻都是新鮮的。並且他們每一次遇見神也都有全新的感覺,仍然願意再一次把自己奉獻給主,讓主能再得著他們。
 另外一面,我覺得很蒙恩的是高中特會不僅是青少年的特會,也是每一位服事者的特會,一面我們是在服事話語、活動,以及許多繁忙的事務,但對於每一位服事的人卻是得著最多的。記得在第三天晚上的專題講到主在亞洲的行動,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當我聽到在柬埔寨開展的弟兄姊妹們身上的見證彰顯,在他們裏面對於新耶路撒冷的盼望,讓我也再一次被更新,覺得在我們這一代能把自己奉獻給主,真是是榮耀且有福的。
 很感謝主,也感謝服事團的配搭,讓青少年再回到起初的愛,藉著信息以及專題中話語的開啟,讓青少年認識他們所處的時代、所能跟隨的榜樣還有所當走的道路。願主祝福我們,在召會中的每一代都興起一班人,愛慕祂且絕對奉獻出來,影響、轉移這個時代。(文化大區 莊承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