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創傷,得見神光

 羅馬書八章六節:「因為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約伯記四十二章五節:「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約伯不知道自己受苦的原因,但我們明白臨到他的苦難是神許可的:為要拆毀完全、正直、純全且自義的約伯,建立有神的性情和屬性,得更新的約伯。

 當神向約伯顯現時,約伯就看見神,在約伯個人的經歷中也就得著了神。我們要看見神,就必須操練我們的靈,我們越在靈裏觀看祂,就越接受祂一切的成分進到我們裏面,使我們最完滿的得著祂。

bricks
 因著工作受傷,我的右手細菌感染血流不止疼痛不已。歷經四次手術,每日四次點滴、藥物治療,病痛的消耗磨輾,讓我心情異常的失落、絕望。
   神及時差派全時間服事弟兄,透過手機多方的禱告、交通,他告訴我:「不要一直在心思裏打轉,要從心思轉向靈,活在靈裏就得以看見神得著神」。這話敲醒了我,我立即回到靈裏,在靈裏觀看祂,從祂得供應得加力。原來病痛的剝奪、銷毀,是要我更多被神重新構成。

 感謝讚美主,開啟我從神新約經綸的視野,看見神允許加給約伯苦難的內在意義,並在身體裏得著肢體的供應,使我走出病痛苦難的陰霾,實際的經歷生命的更新、變化而成為神的新造。(三多大區 金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