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話喜樂充滿,相調火焚燒擴展

 希伯來書十一章六節:「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
 「真正的信乃是基督自己注入我們裏面,成為我們相信祂的能力;主耶穌注入我們裏面以後,就自然而然成為我們的信,當我們信不來時,就要多讀多接觸主的話。」

 當我看到久沒有聚會的小羊,而今年剛恢復聚會,第一次參加全臺姊妹事奉相調特會,就勇敢上臺作見證,說出上面的一段話。這說出主話的寶貝,說出一個人信主最大的原動力就是多讀主話,讓基督自己注入我們裏面,成為我們相信祂的原動力。臺上的這一幕讓我感動良久,這一切都是主所成就的。
 以下這一段話是姊妹所傳的line:
 「感動各地來的姊妹集調的用心和秩序,六點起床的震撼,八點早餐,午餐、晚餐等的歡樂氣氛。上課時臺上講師們的幽默和口才,雖然坐久有點累,但是聽到主的話語總是振奮感動,信主的到來。
 感謝主,感謝在特會中被主滿滿的充滿,看著每位講師也是從頭坐到尾的參與,有條理清晰的講解,更讓姊妺們上臺說出上課心得,排一長龍的畫面很美。」


 我們什麼都不是,而主什麼都是,在人的軟弱上,為要顯明主的剛強。感謝主,為參加姊妹相調,使全臺眾召會的姊妹們,放下一切,請假的、帶著幼兒的、陪年長父母的,眾姊妹爭先恐後的報名,爭先恐後的上臺分享,爭先恐後要進入那榮耀的聖城—新耶路撒冷,要成為預備好的新婦,等候主的來臨。
 阿利路亞,讚美主,這才是真正的信阿。
 彼得前書一章八節:「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卻是愛祂,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入祂而歡騰,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喜樂。」
 全臺姊妹事奉相調特會結束了,但留在眾姊妹心中的一把火,卻被帶到各地召會中焚燒起來,成為各地召會的祝福。(中山大區 簡陳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