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與神是一,緊跟隨進入真理

2020《耶利米書與耶利米哀歌結晶讀經》訓練—白天班報導

 已過在721日至24日,高雄市眾召會一同進入2020年夏季訓練-耶利米書與耶利米哀歌結晶讀經。第一日的白天班現場訓練共來了283位,第二日則增加至295位,末了最高人次為299位到場進入訓練。

珍賞弟兄姊妹們踴躍報名白天班現場訓練的心志,緊緊跟隨職事的說話,積極進入真理,渴慕得著神的分賜,這使眾召會同進入一道水流。

 在現場訓練中,弟兄們首先幫助我們鳥瞰十二篇信息的完整圖畫。第一至第六篇說到,神在祂的經綸裏,要得著一班與祂是一的人。第七至第十二篇則說到,這一班與神是一的人,是為著完成神的經綸。

 

 在十二篇的信息中,特別摸著第六篇-耶利米書中所啟示與神是一的原則。在耶利米書章十三節說到:「因為我的百姓,作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在十五章十六節則說到:「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喫了。」因此,我們看見耶利米乃是藉著「與喝」與神成為一。十五章十九節:「耶和華如此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帶回,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將寶貴的從低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作我的口;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歸向他們。耶利米之所以能作神的口,乃是因著他藉著喝享受主,而與神是一!

 神豫定我們每一位要模成神兒子的形像,因此現今不只有我們的靈與神是一,當我們日復一日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生命就從我們的靈擴展至魂裏,我們的三部分靈、魂、體就都要完全與神是一!願現今的每一日,我們都在神的經綸裏接受祂的分賜,並且因著與祂是一,就不僅尋求神的話,更是接受神的話,叫我們認識神,活神,並在生命和性情上,彰顯神!(游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