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建造主彰顯,藉禱告除意見,魂破碎靈新鮮

親愛的父老們,願你們喜樂:
 這週的課程進入「召會與地方召會的歷史」,藉著研讀書報,使我更加寶貝對於神永遠旨意的看見和召會的恢復。
 在書報中,李常受弟兄提到歷世歷代以來,不乏真理的護衛者是虔誠愛主的基督徒,但因著不認識神的目標是要得著召會作基督的身體;他們的用意是要護衛召會,卻給召會帶來更多破壞。讚美主!今天神心頭的渴慕已向我們揭示出來,我們需要看見關於基督身體的異象,成為我們整體基督徒行事的保障。

 「我們必須清楚我們在這裏是為著什麼。我們在這裏不是僅僅要與世界分別。我們在此不是僅僅為著要屬靈,也不是為著復興、差會工作或查經。我們在此是為著主召會的恢復。」
 主光照我以往的屬靈追求是何等的短視,雖為主作工卻沒有真實地看見基督的身體。我們在這裏不是為別的,就是為著召會的恢復,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我們的生活、禱告、讀經、傳福音、訓練和任何的服事都是為此!這週的每一件事我都帶到禱告中,向主說:「主阿,我是為著你的身體,任何的環境、人的情形都無所謂,但你的身體要得建造!」在與同伴一同為此禱告時,我們就從短暫的事務中被拔高到神永遠的心意裏,叫我們的開展聯於永遠的價值,無論人敞開不敞開,我們是在建造基督的身體,太榮耀了,我們竟能有分祂的建造!(賀巧真)

親愛的父老和弟兄姊妹,願你們平安,想與你們分享最近訓練的蒙恩。
 很寶貝在「生命經歷與長大」的課程裏,看見我們解釋主的引導,其準確性在於我們否認己有多少。許多時候我們需要進一步的禱告,不僅是為著明白主的旨意,也是為著脫離自己。更多的禱告會幫助我們脫離自己。我們越脫離自己,就會對主的引導越有真實且準確的領會。
 在和開展同伴配搭的過程中,慢慢經歷到,藉著不住的禱告而逐漸剝除意見。雖然知道對付意見和己需要藉著禱告,但藉著書報的幫助,使我更進一步看見,要剝除意見,我們還必須一直的呼吸主,也就是不住的禱告,一直活在主面前,這樣才能真實的活在靈裏,而住在主裏面。如此才能經歷加拉太書二章二十節:「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藉著一次次的禱告,並操練時時在靈裏呼吸主,我就經歷裏面的意見與抱怨漸漸被主對付並剝除。雖然剝完一層底下還有一層,但這樣與主交通的結果乃是喜樂的,也在與同伴的配搭中經歷同心合意,並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倪主昕)

親愛的高雄父老們好,願你們平安喜樂,滿了神的同在。
 我是第二年訓練的學員,想分享已過預備呼召聚會及訓練的蒙恩。
 很摸著詩歌351首:
「我要掌權,就得爭戰,哦主,加我力量;我願受辱,我不畏難,靠你話語剛強。
(副)因你名,寶貴的名,因你為我捨命,靠恩,無論如何艱難,我要求你喜歡。」
 看見這條路,無論如何艱難,祂都走完了,然後這樣的一位主在我們裏面。教師說:「我們這一生的事奉就是『正常事奉』,不要管對象是誰,只要看主就夠了!約翰福音四章廿四節告訴我們,要用靈事奉,要在真實裏事奉;在調和的靈裏事奉。主說,你不要一個人,你要用調和的靈;不用怕,回到靈裏,主就在那裏。」
 那什麼樣的事奉是「用靈事奉呢」?第一,跟主是活的。活的就是指主有沒有常引導改正,而你有沒有常阿們!當你越多說「Yes」,生命就越活。第二,是交通。主總會藉身旁的肢體與你有交通,那就是祂的說話。
 已過這週,主摸我和活力伴之間的情感是天然的。很快祂的手就臨到,當我服下來,跟隨調和的靈清理對付,雖然魂破碎,靈卻通暢喜樂而活躍!願意操練繼續對主說「阿們」!叫祂的生命活!(游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