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管制合用器皿,長大成熟編組成軍

 為著神在地上的行動,我們必須編組成軍並且一同爭戰。首先我們需要受神經綸異象來管制,以維持主恢復的性質。要回到神經綸的中心線上,持守一與生命,除此之外不該鼓吹或堅持任何事。

 我常常會想很多方法來完成目標,想達到最好的結果或提高效率。然而,信息光照我,我不該注意方法過於在人,這裏的人是指我們這個人。在四福音,主並未告訴門徒該用什麼方法建造召會或照料召會;反之,主用三年半之久對付他們這個人。我可能以為自己有最好的辦法,但我這個人若不對,就不是主所要的;我若是正確的人,方法就沒有問題。

 這使我再到主前認罪並更新奉獻自己,我願意更多受祂對付,對付我的肉體、世界和撒但,而成為主合用的器皿,能用來建造神的家。(王力耘)

 在信息中提到,所有在召會中事奉的人,都該像保羅一樣,盼望人裏面的基督加多;我們所求所想的,必須是這一個。寶貝保羅裏面的負擔,是藉著在香壇的禱告而有的,看見聖徒們成熟的需要,而急切為他們禱告。

 在服事中,也很受提醒,服事人需要先從禱告開始,使我們身邊的弟兄姊妹更認識並經歷基督,在生命上長大,才能被編組成軍,一同為主爭戰。不只是有固定的開展時段,也要有更多團體的禱告,與聖徒、新人、同伴們一同禱告,使我們在身體中一同配搭建造在一起,並與更多弟兄姊妹們編組成軍,傳福音、牧養人,帶進人人盡功用的召會生活。(曹郡瑜)

 神的心意是要把祂所有的子民帶到豫表基督作為目標的美地。當以色列人開始享受美地的豐富時,嗎哪便止住了,他們就喫迦南地的出產。要享受嗎哪不需任何工作,但要享受美地的出產卻與我們的工作非常有關,當我們越多在基督身上作工,就能越多產出基督、享受基督。

 保羅乃是我們的榜樣,他是奮力追求基督以得著基督的人,虧損萬事,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獨一的標竿基督,竭力追求。因此,我們不能只滿意於例行的召會生活,反要竭力得著基督,藉著追求基督以得著基督,成為得勝者。經過這幾天的訓練後,願再更新我的奉獻,花時間進入《生命讀經》及《李常受文集》,在作美地的基督身上勞苦,享受基督這包羅萬有之美地的出產。(黃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