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享豐富說話,操練國度生活

 今年春季全臺弟兄事奉成全聚會共分成三梯次,都是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而我們參加的第一梯次弟兄事奉成全聚會,來自全的事奉弟兄們,共計有783位。

大家都很喜樂,能夠分別時間相聚在一起。這樣一年一度的弟兄事奉成全聚會,使我們更多經歷並享受基督身體的實際。

 這次的聚會是進入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八篇的信息,總題是在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中神國的發展。頭兩篇的信息乃是著重於基督徒生活和國度內在的實際在這發展,我們要學習過一個隱藏在神面的生活,好使這個國度的生命能夠深入我們面。而第三第六篇乃是專注於國度與召會不同的方面。第三篇說到國度與召會;第四篇說到國度的關係,說到我們需要過一個赦免的生活,是一件嚴肅的事,使我們能夠站立在人子的面前,能夠配得過國度的獎賞。

        第五篇乃是要照著馬太福音十六章國度的鑰匙而有國度的操練。然後,第六篇我們要看到召會的職責,來從事屬靈的爭戰。第七篇我們也要看到召會的職責是要把國度榮耀地帶到這個地上,帶到這個榮耀的顯出。最後,這個訓練是結束在第八篇我們要傳揚國度的福音,在整個居人之地,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感謝主在這次的聚會中即時的說話,求主藉著這些豐富的說話,使我們不僅能和許久不見的弟兄們相調在一起,而且我們更能夠一同進入主今日即時的說話。也使全臺的眾召會都能在同一道水流往前。(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