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奉獻地轉天,交出來受成全

 我來自高雄市小港區,現與弟兄姊妹分享,我蒙召參訓的見證。我並非典型的兒童班上來,而是到大學才開始認識召會生活。起初,我並不清楚什麼是全時間訓練。

只是每個學期,都有一批接著一批的學員,來與我們配搭開展校園,並同過召會生活。一開始我很不解,這班有大好前程的青年人,為何願意參加如此受拘束的訓練?不僅時間,連穿著、飲食都要受到規範。

 但他們同見證,福音書中的那一個女人,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打破玉瓶,把膏澆在祂的頭上,但有幾個人惱怒著彼此說,何必這樣枉費香膏?那時,我雖從未深深被主吸引,但他們所枉費的一切、所散發的馨香之氣,使我看見主耶穌是何等可愛的一位。

 是這班雲彩圍繞的弟兄姊妹,吸引我更愛主;更是主的憐憫,我一個原與主的恢復、神的經綸無分無關的人,能進入弟兄姊妹之家,享受這屬天的生活,這翻轉了我的一生。我向主說,是你的憐憫,當你給我感動、羨慕,呼召我參加全時間訓練時,我又何來推辭呢?

 然而,正當我確信自己會參訓時,我遇見了人情的試探、工作中的轄制,家人的難關和老闆的慰留,使我開始猶疑,當初向主許的願是否該繼續。主藉著一首詩歌,榮耀!此生奉獻」(2013夏季全時間訓練畢業聚會學員創作的詩歌),將我帶回祂的道路。詩歌第一節說到:雖我道路,漸行漸遠,你的聲音,呼喚未減。神顯現,何需揀選?愛主!我恐錯失你面。起!成全幼年心願,此生從地轉天。

 主的榮耀再次向我顯現,使我沒得揀選!我在那裏流淚禱告,,我不怕家人的反對,不怕將來找不到高薪的工作,我只怕錯失你的面!我再次把自己更新奉獻給主,太榮耀了!參加全時間訓練,此生從地轉天!(林仁涵)

 我家住前鎮,兩年半前在北受浸得救,得救後在北穩定的過召會生活。

 主在兩方面呼召我參訓。因著在去年當兵期間身邊的同袍陸續得救,所以開始操練有牧養的生活,但是因著自己裏面的構成很不足,所以總覺得在牧養上不上。因此為讓主更好來使用,我需要受訓練!

 另一方面,也是在當兵期間,陸陸續續都有弟兄鼓勵我並跟我分享參訓的蒙恩,自己才真正開始跟主有奉獻的禱告,並向主尋求祂的帶領。之後又參加了兩次呼召聚會,每次看到影片中學員竭力奉獻的禱告,都很受感動,主也用「當你爭戰的日子,你的民要以奉獻為彩飾,甘心獻上自己。」來呼召我,要將自己獻上。

 在奉獻後,就開始跟父母有交通,因著父母都不是基督徒,所以他們並沒有很贊同,並強烈建議我應該先去工作。在經過一年,聖徒為我的代禱,並自己一直跟主有奉獻的禱告後,感謝主,在三次跟父母溝通後,他們終於答應了。讚美主很寶貝這一年在主面前的禱告與尋求,不是我能參加訓練,是各樣的禱告來開路,使我可以進入訓練!(何家豪)

 我從小在重愛區聚會,上了大學之後就入住了弟兄之家。在弟兄之家裏受了許多的成全,也開始有了參訓的心願。但隨著時間過去,外面的課業也越來越重,想要參加訓練的心願也逐漸被消磨掉。甚至到了大學畢業以後,我心中已沒有了參訓的心願,所以選擇去在職。

 在工作的一年當中,雖然參加了幾場呼召聚會,也有弟兄們關心我,但我裏面對參加訓練的心願一直不是很強,也因著工作的忙碌,沒有好好的尋求主。直到在一次的讀經當中,讀到了路加福音十四章十五至廿四節,在那裏主邀約了許多人來赴祂的筵席,但許多人都因著自己的事務而推辭了,主就叫僕人去叫人來坐滿祂的筵席,但仍還有空位。讀到這裏我裏面有一個感覺,主是多麼的渴慕人來到祂的筵席裏,但人卻推辭了。我感覺這就像我,主正在呼召,但我卻因著自己的事務不斷的推辭主。已過兩千年召會歷史,主一直在呼召人來坐滿祂的筵席,但還是沒有坐滿,那我在哪裏呢?就在這個時候,裏面的心願就再被點著了。感謝主,祂沒有忘記我曾經向祂的奉獻,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向主禱告,求主為我開路。讚美主,就在去年,我順利的參加了訓練,在其中受主各方面的成全,我能向弟兄姊妹見證,這個訓練太榮耀了。(高偉杰)

 我是來自高雄市獅甲區,成長於長老教會的家庭。大三那年,為了尋找自己喜愛的聚會方式,前往靈糧堂參加主日聚會8年。直到2015年,因工作中遇到環境,在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接觸到職場排,開始天天接受聖徒以晨興聖言餧養小子。因著主的憐憫,2016年參加高雄市召會冬季現場訓練時,深深被主話所吸引,而恢復了召會生活。2017年壯年班學員到高雄開展時,開始對訓練產生羨慕。隨著對主的話越來越渴慕,我需要更多時間讀經與禱告,於是向主奉獻:「主阿,若工作需要轉換,我就願意參加全時間訓練!」主聽了我的禱告,在去年12月底,主結束了我的工作,並且藉著與青年班學員配搭開展時,呼召小子參訓。於是我想起一段話,在創世十一章卅一節說到,他拉帶著他兒子亞伯蘭和他孫子哈蘭的兒子羅得,並他兒媳亞伯蘭的妻子撒萊,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們走到哈蘭,就住在那裏。亞伯拉罕從迦勒底出來,沒有進入神呼召他去的迦南,卻停在哈蘭。這給我看見,亞伯拉罕不願絕對答應神的呼召。我聽見主對我說,我的屬靈生命需要被調整,而受成全最好的路就是離開迦勒底,再好的工作都只是哈蘭,要直接進美地,不要拖拖拉拉!於是我順服裏面膏油塗抹的教訓,放棄了已經錄取的新工作,趕在開訓前二週報名參訓。讚美主,現在我已經進美地了!能脫去一切的纏累,把自己交出來,完全讓主來使用,實在太值得了!(陳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