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工作神稱許,禧年宣揚主悅納

 我很摸著在訓練的第八篇,說到安息日的原則乃是停下我們的工作。因為神為我們作成了一切,並且成為一切,給我們享受。照著人天然的觀念,就是要憑自己的努力,靠著自己的力量來作工。但是按照神聖的思想乃是先安息,我們必須先得安息,才能作工;我們所有的工都該出自我們的安息。

 人永遠無法憑著天然的努力、行事來討神的喜悅。我們必須先進入安息,惟有安息才能產生真正的工作。我們若要在主裏有生命的長大,就需要認識這件事。
 這段信息光照我,我在我新接觸的服事裏沒有安息,因希望能掌握每一件事導致我很急著要問人、要找事情作,卻沒有先到主的面前尋求。但是按照信息所供應的話,需要先安息才能帶來真正的事奉。當我停下自己,讓主來作,主就為我預備一位姊妹,我們約定時間一同為著服事有禱告,感謝主。
 另外一點,也十分摸著弟兄說到,惟有從安息開始的工作,才是在復活裏的工作,才是蒙神稱許並討神喜悅的工作。縱使我們的行事為人想要討神的喜悅,而只要憑著我們自己的天然與努力,也是不蒙神悅納的。(呂惠君)

 利未記廿五章十節:「你們要將第五十年分別為聖,在遍地向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這年必為你們的禧年,各人要歸回自己的產業,歸回本家。」
 以色列人進入迦南美地後,每家都分得美地的一分。以色列人接受了他們的一分地之後,有些人漸漸貧窮,賣了他們的那一分(25上),因此失去他們的產業,他們的基業。另有人窮到一個地步,甚至賣身為奴(39上),因此失去他們的自由,並與他們的家人分開。但耶和華為以色列人定了禧年,在這年以色列人要在偏地發出角聲,並向各地的居民要宣告自由,地要還給原主。凡賣了自己作奴僕的,要重得自由,歸回本家,無須付任何的代價。


 聽到這樣的信息,讓我非常得開啟,在我們的青職階段中,我們需要對基督這美地有經營,若是對基督的享受缺少了,一不小心就會將自己賣給罪作奴僕,而在罪的轄制之下,沒有自由,沒有安息。在路加福音四章十八至十九節說:「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膏了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感謝主!在新約恩典的時代裏,我們不需要再等待五十年的來到。惟有主耶穌是我們真正的禧年,也要去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
 在要來九月八、九日的青職特會,不再是我個人的去,更要向我的同伴宣揚特會的禧年,使我們都能從工作的壓制下得釋放,一起參加青職特會。讚美主!當我們更多的來得著祂作我們的產業和美地,就有真正的自由和享受。這就是今天禧年的福分。(民權大區 陳畯洲)

 基督是禧年,是那釋放我們,也是叫我們裏面有喜樂的那位,祂使我們經歷喜樂、狂喜,從罪中釋放,也去尋回迷羊。
 享受基督夠多,就叫我們不被罪轄制;喫得基督足夠,就叫我們能供應人,不定罪人,不發脾氣。
 感謝神,我們要成為宣揚禧年的人,救人從罪中得釋放。這次信息大大翻轉我們對傳福音、傳揚禧年的觀念。我們是去宣揚主釋放我們的禧年,且經歷生命的狂喜,真是太喜樂了。這樣的信息不僅釋放我,也釋放我對傳福音的觀念,人在不得已的情況犯下的罪,是因被撒但奴役、被綑綁。讚美主!我們可以去拯救他們脫離自己的罪;也藉著這信息脫離我們的勞苦和罪!(仁鳥大區 羅楚燕)

從承接聖職至三一神工作結果
利未記結晶讀經(二)訓練精萃
(調用詩歌645首)

一(祭司的承接聖職)
承接聖職,雙手充滿;包羅萬有,復活基督;
會幕門口,完整程序;聖別潔淨,喜樂生活。

二(燔祭壇的火)
神是烈火,焚燒加力;熱力衝力,運行推動;
那靈挑旺,焚燒鑑察;燒去草木,燒出寶石。

三(希伯書解釋利未記)
利未整卷,豫表圖畫;表徵基督,子民一切;
希伯來書.解釋領會;萬有實際,奇妙人位。

四(喫基督以擊敗死亡)
正確喫喝,飽享基督;新陳代謝,全人更新;
生命性情,一模一樣;分賜生命,擊敗死亡。

五(痲瘋得潔淨)
屬靈痳瘋,需得潔淨;地位得潔,性情得聖;
主觀經歷,各樣過程;察看神家,分賜恩典。

六(遮罪)
舊約遮罪,新約平息;基督寶血,清償罪債;
遮罪蓋板,施恩寶座;坦然無懼,進前領受。

七(過聖別生活成為聖城)
聖別性情,與神是一;兒子名份.團體大器;
話水洗滌,新婦榮美;齊心建造,聖城撒冷。

八(安息日 逾越節 無酵節)
基督節期,安息同享;每週安息,豐富同嘗;
逾越寶血,存活同歡;除去舊酵,無罪同活。

九(初熟節 五旬節 住棚節)
初熟果子,復活首生;麥捆收成,神悅人慶;
七倍豐滿,澆灌身體;千年同歡,全享復興。

十(禧年的應驗與宣揚)
應驗吹角,悅納歸回;三重享受,狂喜歡騰;
自由安息,活出基督;安穩無憂,宣揚禧年。

十一(禧年的福分與生活)
禧年福分,神作基業;得釋復明,真正自由;
喫喝基督,狂喜歡呼;生命靈律.安適超脫。

十二(三一神的工作及結果)
三一真神,經過過程;終極完成,人享那靈;
敬畏聖所,寶愛神家;順服蒙福,神人同工。
                        (三多大區 陳泰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