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召受感行動,信實祂必引領,積極供應生命

 我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在大學時期,我有許多的機會和全時間訓練學員一起配搭,他們那新鮮、活潑、又豪邁的靈每次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在我裏面激起一種渴慕,大學畢業後要參加全時間訓練。

 然而這樣的心志,卻在大學畢業前受到了考驗。在一場很重要的考試中,我認為主不僅沒有幫助我,甚至使我沒有辦法通過考試。我的心因此就向主關閉,參訓的心志也逐漸消逝。

 我畢業後就開始服兵役,主利用部隊中高壓的環境把我逼回到祂面前。在一次個人禱告中,我唱到了補充本342首,這首詩歌第一節末兩句的歌詞是「我嚐甘甜,我享筵宴,你的呼召我聽見;喚我起來同你往前,我何愚昧竟遲延。」當我唱到這裏,主對我說,「我的豐富給你享受,使你得著安息,但你有沒有顧到我的需要?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主光照我是一個何等自私的人,我過召會生活、服事,都是為著滿足自己的需要,從主得著滿足、平安、喜樂,但我卻不願意顧到祂的需要;主量給我的環境一不合我的意,我的心就冷淡退後了。我就流淚向主認罪悔改。這時,主就再次的呼召我:「不要再遲延了,現在就起來,同我往前!」

 在祂的光照和呼召下,我將我自己再更新的奉獻給祂,不再是為著自己的需要,而是為著祂在全地上的需要,使祂得著滿足,得著一個安息之所。感謝主,雖然我的心一度向祂關閉,但祂沒有放棄呼召我!是主的憐憫,這得勝的呼召,未將我漏掉。(鄭亦加)

 我從小在高雄長大,在高中三年級時第一次參加呼召聚會,在呼召聚會中深深受到學員們訓練蒙恩以及詩歌所感動。從學員的見證中,他們從未因參訓而後悔過,甚至願意將自己上好的前途奉獻給主。珍賞學員們裏面的基督以及他們向著主的豪邁,讓我裏面也興生羨慕和奉獻,願意在研究所畢業後參加全時間訓練!

 然而,因著研究所課業繁重與實行計畫的忙碌,好像離畢業寥寥無期,漸漸地失去參訓的心志,也失去讀研究所的目標。然而我道路雖漸行漸遠,主的聲音仍呼喚未減,藉著一次的呼召聚會,主向我顯現,「親愛良人,我願隨你同行,榮耀君王今你據我全心。」這恢復了當初讀研究所的目的就是要彰顯榮耀神,並參加訓練作神合用的器皿。主也加強我參訓的心志,向主宣告:「拚上!傾倒全人,主踏過我,為你榮耀經綸,使我能夠準時如期地完成我的學業,參加訓練。」

 於是我從消極轉積極,在各樣的事上盡力完成。雖然在準備論文中,時常經歷實驗的失敗而灰心,深怕許多不確定的因素不能準時畢業。但是主在一次雨後的彩虹向我說:「我是信實的!你要倚靠我。」主的話成為我確定的把握,在我作實驗時、寫論文時、考試時,享受主與我同在,作我的信心和動力。

 主一一的為我開路,在這過程中都有祂的引領。我經歷只要先奉獻,不管我們的為難或環境是什麼,神是信實的,祂必為我們開路。(陳曦)

 我畢業於成功大學會計系。得救前,我追尋了許多東西卻都沒有滿足,所以一直在尋找人生的意義。直到大一時,我遇見了姊妹們,我覺得這班人跟一般的同學很不一樣,她們都有一種我說不出的氣質,我很受她們吸引。我也在想,到底是什麼使她們不同,是什麼吸引了她們,我想經歷她們所經歷的。因此得救後我就很快的入住姊妹之家,很竭力的跟大家過一樣的生活,我也就漸漸的受主吸引。

 得救後,我只要聽到海外開展的見證,裏面就會很激動,我很好奇,為什麼有人願意撇下一切在海外過生活,他們看見了什麼?大二升大三的暑假,主就帶我去柬埔寨有十天的開展,當我向福音朋友們傳講時,他們許多人的眼神是發亮的,因為他們是第一次聽到主耶穌,當下我很被震撼,看見主在全地的需要是何等的大。後來在車上,弟兄就跟我們交通說,其實看見主有需要,就是一個呼召了。當下我的心真是發燙,原來主正在呼召我,我向主奉獻:「主!我願意去海外開展!把我的前途都奉獻給你!」

 在那裏,我也看見,去海外開展並不是作什麼特別的事,而是過一種活基督顯大的生活,就自然地使人受吸引。

 回到臺灣,我卻覺得很灰心,因為我發現我總是在過兩套的生活。當我在姊妹之家時我可以很剛強,天天與主有個人的交通,但回到家,我變得就非常軟弱,不想親近主。

 我向主求問我為何會這樣,主就光照我還不夠被祂構成,我的心也常是偏離的,我還需要再受成全。因此畢業後,我就簡單的參加訓練了。在訓練中心,我照著訓練的帶領過生活,主就漸漸的變化我,使我不再憑自己的感覺過生活。在大專時,我容易因小羊的情形受影響,但在這裏,主使我開始對人有種真實的關切,不論小羊的光景或召會的情形如何(我裏面就只有一個心願,基督要在他們裏面加多),我都能積極供應生命。讚美主!這樣的訓練是個改變我的所是的訓練!(宋品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