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出翻轉蒙恩,逆性規律更新,製作變化生性

 我已過七年是在右昌大區過召會生活的。願與弟兄姊妹分享我在訓練期間生命方面的蒙恩。

 我很寶貝藉著訓練中規律的時間表讓我贖回光陰。每天固定時間半小時的晨興和個人禱告也讓我無論心情好壞,也無論當天要完成的事情有多少,都有一段時間被分別出來,將自己拼到主面前去。
 另外,透過訓練教師在課堂中的開啟,讓我看見把嗎哪收起來後如何是需要經過搗碎並磨碾,我們每次禱讀主話都要用靈劃擦話中的靈。這翻轉了我過去喜歡用天然敬虔方式默想主話的觀念,讓我在禱讀主話上有突破,使我能藉著喫主的話心思得更新。
 記得有一次,外出開展回來,我因著一些訓練規定的操練項目未來得及完成,讓我心情很差,我在禱告時禱讀到羅馬書五章十七節:「那些受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恩賜的,就更要藉著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了。」主就用這處經節光照我過去的操練不是藉著耶穌基督一人,而是憑著自己的努力,我就流淚跟主悔改。同時也珍賞惟有主耶穌才是宇宙中那柔細均平的一人,我需要祂作生命。訓練幫助我認識生命的長大不在於我過去聖經知識的加增或事奉的經驗,而是因著逆著性規律的享受主而長大的。(姚偉雄)

 弟兄姊妹們平安喜樂!我從高雄大學運動健康與休閒學系畢業,已過在右昌大區和建興大區聚會。感謝弟兄姊妹們的代禱和扶持,讓我能參加訓練,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訓練中的蒙恩。
 在參訓前的召會生活中,我總是熱心的參與各樣的服事。到了訓練後,主卻暴露我:憑著我自己的能力和想法來事奉,是無法有分於基督身體的建造。
 在一次早餐飯食服事中,我負責分配大家備菜的順序,我照著自己認為較好的方式來安排,結果卻來不及準備好早餐,造成一陣混亂。在個人禱告中,我將這件事帶到主的面前,被主暴露自己是何等的驕傲,我以為有效率的方式,卻讓基督的身體受到損失。
 禱告中,這位經過死而復活的救主向我顯現,叫我明白我天然的才幹必須被祂經過,我必須向自己死,讓主活出來,才能建造基督的身體。
 是主的愛來管教我,主的恩使我能一直往前。我經歷主才是我的智慧,是我的能力,我不再憑靠自己,而是憑祂而活!若不是訓練的幫助,我不會經歷主更深的製作,並使我能和全臺愛主的青年人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真是太有福了!(王力耘)

 我已過在右昌大區聚會,很喜樂分享我在訓練中性格這一項的蒙恩見證。
 訓練前我是個職業軍人,我認為我的性格能夠應付訓練生活上一切的要求,有時看見同伴辛苦操練,我實在覺得真的有那麼難嗎?直到有一次全訓練中心的內務加強中,我實在被打敗了,因著我必須在同寢室弟兄的幫助和調整,才免強達到要求的標準,我感到非常受挫折,我沒想過我會有搆不上的時候。
 主藉著訓練中心性格的課程向我說話,在提摩太後書二章二十節:「但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教師的幫助使我看見,這裏的金器銀器,是被主變化被主構成的,而木器瓦器則是不願意被主所摸,覺得現在這樣就夠了。這樣的光照,使我想到在參訓時曾向主宣告,我要完全交出自己,讓祂變化、製作;但在現實中我的光景卻是內顧自己,不願意讓主來摸、讓主來碰。
 謝謝主的這一摸,讓我深深向主悔改!再次更新奉獻!操練不再照著我的舊人生活行動,在大小事上都操練主動積極觀看主,倒空自己,不再以為自己已經夠了。謝謝主把我帶在祂的訓練裏,使我能繼續讓基督的所是作到我裏面,直到成為貴重的器皿,合乎主人使用!阿利路亞!我正在受主榮耀的訓練!(劉加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