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裏火熱供應基督,基督安家變化成柱

 很寶貝每年的弟兄集調,總是再一次把我們帶回到這份職事的水流中。這一段時間,全召會一同操練過牧養生活,而這次的信息真是成為眾聖徒即時的幫助。

開頭第一篇信息說到神中心的工作,就是藉著基督,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而最末了一篇信息說到使徒保羅的事奉也只有一個中心的目標,就是把基督供應到人裏面。實在很受提醒,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操練打電話關心聖徒、看望聖徒或是愛筵聖徒,但只有一個中心的目標是不可少的,就是分賜基督。使徒保羅因這緣故向父屈膝禱告,為要使眾聖徒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使基督安家在心裏、能夠認識基督、被基督充滿而成為神一切的豐滿(弗三16~19)。在集調結束後,弟兄們一同至臺南學甲享用中餐,又到雙春濱海遊憩區相調,過程中個個靈裏火熱,彼此供應基督。何等喜樂,願我們都認識這中心的異象,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文藻大區 連偉宏)


 這次全臺弟兄事奉集調說到新約的心臟書是加拉太、以弗所、腓利比、歌羅西等四卷書,而以弗所書三章十七節更是心臟中的心臟!就是「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安家,安家,安家,這就是神中心的工作!
 我最深刻的經歷就是被排入大門警衞值班。起初心裏不太高興,因為覺得是交錢來聽信息的,不是來當保全的。後來主給我一句話:「我寧願站在我神殿的門檻,也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裏。」(詩八四10下)於是我服下來了,喜樂的去值班,和進進出出的弟兄們打招呼,有交通。慢慢覺得自己好像被變化成聖殿門口的柱子呢!(後驛大區 劉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