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牧養供應生命,蒙恩成長得著新人

 兩天的全臺聽障特會在臺南舉行,主題是「新人的出現,過牧養的生活,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有來自日本及全臺各地的聖徒齊聚一堂,共同分享了他們的蒙恩見證,激勵了在場的每個人!而他們的分享也是一隊一隊的跑上臺,每位都是抓緊時間,在短短的20秒裏,把他們摸著的一句話或一個點用手語述說出來,真的很奇妙!

 兩天一夜的聚會,三篇信息都是由臺南的聽障弟兄來釋放!最後,由聽人同工來作個完滿的結語。
 我很佩服臺南的聽障聖徒,他們每天早上七點就到會所與聽人聖徒有晨興,跟主有親密的聯結。每週也有固定的時段與聽人配搭出去傳福音、發單張!他們說有很多人看見他們穿著合適的衣著及柔軟微笑的態度,都很願意親近他們!尤其看到他們用手語帶人讀《人生的奧祕》小冊時,更是稀奇!主阿,聽障聖徒完全配合召會的帶領,實行神命定之路。真是讓人感動!


 他們非常渴慕神的話語,所以建立一個晨晨復興、天天讀經、日日得勝,活出基督的召會生活!因著他們的竭力追求!主就擴增他們的度量,把得救人數加增給他們!接著他們也因愛牧養,因為愛是牧養人極超越的路。他們週週出去,定期去探訪人,和固定的對象一對一的接觸,把主的生命供應給他們!希望他們也能得著新的生命,成為在基督身體裏的新人。
 願我們也都能看見牧養的重要!當初主如何託付彼得,今天,主也照樣把這個託付交給我們。我們也有許多流浪在外的弟兄姊妹,就像迷失的羊一樣,沒有牧人的帶領,光景是艱難困苦的。相信只要我們出去找尋,必能把他們帶回來一同享受神家的豐富!願主祝福聽障聖徒,也謝謝臺南聖徒這次的服事!榮耀歸主!阿利路亞!阿們!(左營大區 黃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