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活出一個新人實際,同見證基督身體榮美

 這是頭一次沒有與家人一起過年,卻仍然與屬靈的家人一起過年。一開始報名國際華語特會只是順服身體裏的行動,沒想到後來所有的過程卻讓我經歷了亞伯拉罕的信心,直到能進入特會中享受豐富,完全超乎我所能領略。

 在這個混亂的時代,我們急切需要看見召會是一個新人的異象,為著一個團體新人的出現,我們必須願意天天上十架被了結,脫去舊人穿上新人,並且天天都喝這一位靈,經上也是這樣記著:「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活的魂;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林前十五45)使我們被浸透,使日常中的每一件事都在心思的靈裏得更新,讓神有路,一個新人得以實際的出現。


 特會中看著各國的聖徒,都只為了同一件事,不顧一切代會的來到臺灣參加聚會。有些聖徒坐了16個小時的飛機;還有聖徒得辭掉工作才能空出時間參加特會,各個都不顧自己的事,只尋求上面的事,只為了在聚會中湧流出生命彼此供應。眾人以基督作生命和人位,與基督同有一個地位,一個生命,一個定命和一個榮耀。這生命是釘十字架的生命,復活的生命,藏在神裏面的生命,這就是活基督!
 當各國代表申言時,雖然在天然的生命裏有不同種族,不同文化,不同語言,但都在靈裏說主的話,屬天的生命就藉著基督作梯子不斷傳輸到聚會中。在此沒有任何國籍的區別,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將所有信徒聯絡結合在一起。


 社青聖徒也分別在總統府前及會場中展覽詩歌,無論唱得好或不好,成功或失敗,只要我們享受讓一切長到元首基督裏面,在基督裏就是一了,就是宇宙新人的實際。
 主的愛是何等闊、長、高、深,就算沒能全程參加特會,只要參加任何一場聚會都能經歷主話的分賜,就像摸到耶穌的衣服繸子都能得醫治。我們都該天天喫基督這隱藏的嗎哪,合併到祂裏面,作神與人相互的住處,為著產生一個新人,成為新婦,預備迎接主的回來。(獅甲大區 陳新宇)

 三天的國際華語特會已在臺北喜樂的結束了!這是一場神人同得榮耀的聚集—我們人數雖多卻是在一個身體裏,把一個宇宙身體新人實際的彰顯於此!喜樂盈盈,平安處處,聖徒們無不歡呼!
 讚美主!主恢復的目標為著產生一個新人。為此我們需要脫去舊人,穿上新人;在一切事上長到基督裏面,學基督的樣式;堅定持續的禱告,以基督的平安作仲裁;讓基督的話內住、浸透、並頂替我們,直到我們的天然的人被消除。如此,我們就能有分於一位新人的實際!


 隔天,17日下午分區的福音遊行,我們一同傳揚福音讓世人知道「神是愛!」「人人都需要耶穌!」「神賜平安!」「召會就是神的家!」讓世人也能同享我們的喜樂。阿利路亞!萬人遊行及福音鼓隊,以及在凱道上幾百人的音樂演唱會!處處看見神的榮耀!也見證了神家的豐富與祝福。
 第三天的主日擘餅聚會,我們一同見證主身體的榮美,彰顯在南港展覽館的會場中,也讓我們一同有分這合一的祝福。感謝主恩的深廣,交通的甜美,喜樂洋溢在我們的心裏,三天的特會在美麗的歌聲中結束了!感謝所有服事的弟兄姊妹!求主記念你們的辛勞!更盼望三年後更有美好相聚與相調!阿們!(左營大區 幸黃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