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主的意義

 當我們說到事奉主,意思是我們在服事主時所作的一切,都是為著主的緣故,為著主的滿足、主的渴望、主的心意、主的喜樂、主的目標、主的喜悅,並且是為著祂的榮耀。這就是我們向著主的事奉。

我們要知道主是一切事物的發起者,主的工作必須是照著祂純全的旨意所發起的。同時工作的進行該照著神的能力,工作的結果該是神的榮耀。神工作的結果總該是三一神在祂輝煌榮耀中團體的彰顯。羅馬書十一章卅六節說:「萬有都是本於祂、藉著祂、並歸於祂;願榮耀歸與祂,直到永遠。阿們。」

更好的事奉,就是事奉主

 以西結書四十四章十一節和十五節是大有不同:十一節是說到「殿裏的事奉」,十五節是說到「事奉我」就是事奉耶和華。雖然大家都是利未人,可是其中有一大半是只配在殿裏事奉的;但另外一班少數的人,他們也是利未人中之一,是撒督的後裔,他們可以事奉耶和華。在神的眼光之中,不只有事奉殿的事奉,還有一種更好的事奉,就是事奉主。和受恩教士讀到以西結書四十四章十一至十六節這段經文時,就立刻把聖經合起來,跪下去向主禱告說:「主阿!讓我事奉你,不讓我事奉殿!」盼望我們都是撒督的子孫,在聖所中事奉主。

事奉主的人也傳福音,拯救罪人,幫助弟兄姊妹

 事奉了主,並不是對於殿不管了;事奉主的人也傳福音,拯救罪人,幫助弟兄姊妹進步,但是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著主,我們所看見的就是主自己;我們完全是因著主的緣故而寶貝人的。如果我們到主的面前來只看見主,主在我們心裏是最大的,也就頂自然會服事弟兄姊妹。所以我們必須如此禱告:「主,我要讓你在我心裏居首位。」我們事奉主所作的一切,都該是為著主的緣故,乃要討主的喜悅,只在意祂的目標和目的,完成祂心所要的。

要在至聖所裏事奉主,就必須在祂面前花時間被祂注入

 如果我們要在至聖所裏事奉主,我們就必須在祂面前多花工夫、多禱告。當我們與主之間沒有一點距離,我們就能最親密、最隱藏的享受基督;享受基督這隱藏的嗎哪。李弟兄說地上最高的職業乃是花時間被神注入,使我們將神照耀出來。願我們是在至聖所事奉主的人,除去我們與主之間一切的間隔,享受基督作隱藏的嗎哪。當我們這樣事奉主時,就與主有直接的交通,在主的同在中,祂才能把祂和祂的心意,以及所要作的一切託給我們。(《參《以西結書結晶讀經(二)》第九篇摘要》)(張本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