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召會的正統

 全召會才剛結束了出埃及記結晶讀經(四)的追求進度,緊接著開始追求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的信息。這次訓練的總題是「回歸召會的正統」,內容是根據1969年,倪柝聲弟兄《教會的正統》這本書報的英文版即將出版時,李常受弟兄所寫的英文序言。在序言的末了,他說:「我們今天急切需要的,乃是回歸召會的正統。」

 在書報裏,倪弟兄根據新約啟示錄來指出召會一些不正常的、墮落的、偏差的光景。他也指出什麼才是符合召會的正統,也就是新約所啟示,根據使徒教訓的召會。這次的負擔,並不是再次複習啟示錄二、三章的七個召會,而是如倪弟兄在《教會的正統》這本書報中所說的,我們要從神永遠的心意來看今天召會該有的光景,以及什麼是召會的目標。在主的恢復裏,主乃是要我們回歸到召會的正統。從這七個召會的豫言中,我們看見只有豫表弟兄相愛的非拉鐵非召會才是回到召會的正統。

給得勝者的賞賜

 啟示錄三章十二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主應許在非拉鐵非召會中的得勝者,要成為神殿中的柱子。今天這柱子還不僅是支撐建築物的柱子,而且更是要成為入口;無論是得救的聖徒或是福音朋友,都能藉著他們被帶到神的居所裏,對神有完滿的享受。這些柱子就要成為神聖建造的一部分,作為他們在千年國的獎賞。

成為柱子達目標

 在今年初全召會的展望裏,其中有一項就是主日聚會人數要達到4,000人。因此要在年底達到這個目標,就需要產生更多的「柱子弟兄」與「柱子姊妹」。距離11月底雖只有二、三週的時間,但因著愛弟兄的緣故,願弟兄姊妹多禱告,兩條腿殷勤多跑一點、多看望,電話多打一點、多關心,並邀約名單上的人。

 盼望在11月27日全召會各大區、各小區,大家同心竭力使主日聚會能夠達到4,000人。全召會三個月來過一次的人,就已經超過6,500人,所以達到4,000人並不難。簡單的說,根據11月6日的主日人數統計是3,780人;按照我們現在是130個小區,每個小區再加2個就達到目標了。只要眾人齊心努力,為這二、三週好好禱告,必能將我們的「心上人」一個一個帶回來。

 最後,距離年底12月25日全召會目標8,000人的年終感恩集調只剩下41天!隨著時間逐漸迫近,「柱子弟兄」與「柱子姊妹」更要殷勤地動起來。我們這些柱子要走出去,把一張一張的邀請卡送到弟兄姊妹的手中。同時要儆醒起來,好好加強看望與牧養在名單上所有的聖徒,帶領他們一同回來過節。相信全召會年終感恩集調將是滿了弟兄相愛的光景,是使神得著榮耀的時候。(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