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基督,一無所缺
 美地是豫表包羅萬有的基督,其中有追測不盡又延展無限的豐富;基督的豐富是充滿萬有,是何等長、闊、高、深,就如美地的廣闊、高超、水、植物、動物和礦物等所豫表的。

2024標語600x400

讚美主!這一切的豐富全是為著我們每一位祂所救贖、重生的信徒可以經歷並享受的。基督是我們的真水、真食物、真光、真地和真住處等,基督是我們所需之一切的實際!當我們每天盡情地經歷並享受基督一切的豐富,結果我們就會一無所缺!在申命記八章九節上半摩西宣告說:「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你必一無所缺。」我們需要什麼,祂就是什麼。哦!祂是那我是!
 還有,我們若是主觀地經歷並享受基督一切的豐富,結果我們就會在祂裏面也得了豐滿!正如歌羅西書二章十節:「你們在祂裏面也得了豐滿…。」因著我們信徒已被栽種在基督這美地的土壤裏,並且在祂裏面已經生根(西二7),所以我們今天需要天天吸取包羅萬有之基督的一切豐富;基督是神,是人,是一切執政掌權者的元首,是復活,是生命等,至終我們就要成為神一切的豐滿,彰顯神榮耀的豐富。

「在光中」,花時間享受基督
 李常受弟兄說:「有分於基督並享受基督,惟一的路就是在光中。」在歌羅西書一章十二節:「感謝父,叫你們夠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得救前,我們是在黑暗中,沒有指望。一旦我們信入基督,我們就得救了,也就從黑暗轉入光中。我們就夠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就是有分於包羅萬有的基督作我們永遠的業分,永遠的享受!
 我們今天需要花時間並簡單地轉向主,呼求主的名,在光中悔改與認我們自己的罪,我們就會被帶進神的同在中,可以盡情地享受神是光,基督是光,基督的生命是光。尤其是早晨一起床,就開始從一切的人事物轉向主,轉回靈裏,從深處呼求主的名,將我們更新的奉獻給主,並藉著唱詩讚美神,禱讀主的話;最好有半小時的時間,活在光中,與三一神有交通,吸取包羅萬有之基督夠多的供應。在一天生活當中,操練繼續活在光中與神有交通,吸取更多的基督!
 每當我們來讀聖經,或是研讀生命讀經時,不只要用更新的心思,也要用尋求的靈,一面讀,一面仰望主的面光。最好的路就是以禱讀的靈來讀聖經(弗六17~18),將我們的全人向主敞開,這樣我們就自然地被帶進祂的面光中,祂即時的說話裏,經歷並享受神是光的話。我們也可以享受信徒是光,享受召會是燈臺發光照耀!我們需要時常尋求與那些在召會生活中愛主,活在與主的交通中,並且在召會生活中有事奉的聖徒們有真實的交通,使我們能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再者,我們也需要活在正當的召會生活裏,並參加召會的例會、特會和訓練,因為在召會中並在聚會裏,我們就在光中。願主賜給我們每位信徒有飢渴慕義的靈,一直活在光中,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使我們一無所缺。(楊上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