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婦,你的嘴脣滴下新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同利巴嫩的香氣。」(歌四11)
 基督的好執事如同雅歌四章十一節所描述之愛主的尋求者,舌下有蜜的甘甜和滋養的奶,他裏面收藏了主的豐富作他屬靈的糧食;他裏面所蘊藏的是這樣的豐富,好像食物在舌下可以隨時分給需要的人。這蜜和奶就是主甘甜、滋養的話。親愛的聖徒、愛主的追求者,值此歲末年終,各區正預備感恩團聚的時刻,應當抓住機會湧流,湧流出我們裏面蘊藏的豐富。

2023banner
親愛的家人需要福音
 有一位弟兄作見證他信主已經許久,但總感覺他自己仍是接受別人餧養的小羊。在一次小排聚會中他突然領悟,他珍愛的女兒,就是他應當牧養的小羊。從那一刻起,他從小羊長大成為餧養人的母羊 。
 一位青年的弟兄信主後,遭受母親強烈的反對。一日他邀請弟兄姊妹到他家中來看望母親;母親看見來了好多年輕人,以為是同學們,非常熱情的招待。不料,後來發現他們竟然在唱詩、禱告,原來都是基督徒!一時心頭火起,就拿著掃把將客人們通通趕出去了。感謝主,這位弟兄不灰心,聖徒們也不喪氣,繼續堅持禱告。不過多久,母親終於得救了!受浸的那一天,母親緊抓著兒子的手,說:「這麼好的主耶穌!你為什麼不早一點傳給我?!」

流浪的聖徒等待看望
 一位聖徒因故停止聚會,但弟兄姊妹對他很有負擔,總沒有忘記他,常常去看望他。然而,當弟兄姊妹來訪,按響他家門鈴的時候,他不是裝作不在家,就是說他沒空、很忙…。一段時間過後,聖徒們又來看望,門鈴一響,他突然就把門打開,大聲的說:「你們怎麼好久都不來了!我等你們等了好久了!」正當弟兄姊妹都覺得非常的驚訝,他幽幽地解釋說:「自從你們上回離開以後,我心裏面就有個強烈的感覺,等你們下一次再來時,我就要和你們一同回到召會生活裏。你們怎麼都不來,我等了好久了!」

主正在催趕工人
 約翰福音四章卅五節:「你們豈不是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麼?看哪,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發白,可以收割了。」
 馬太福音九章卅八節:「所以要祈求莊稼的主,催趕工人收割祂的莊稼。」
 以賽亞書六章八節:「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主的工人是誰?就是你我、親愛的聖徒、愛主的追求者!

現在應該做什麼?
 第一、向主禱告。讓我們敞開心,操練靈,為著身邊的家人、親友、同事、鄰舍等,向主禱告。
 第二、列出名單。求主顯明哪些人是適合我們現在就可以接觸的。
 第三、前去探訪。邀約我們屬靈的同伴,排定時間前去探訪,分享基督。倘若情形合適,可以進一步邀請他們來參加我們的小排愛筵、福音聚會、感恩團聚。
 第四、堅定持續的代禱。求主這位祝福的神,祝福我們代求、看望的對象。
 約翰福音四章卅六節:「收割的人得工價,收積五穀歸入永遠的生命,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歡樂。」 王耀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