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乃是耶路撒冷的高峰,就是聖城的美麗

 在撒母耳記下五章七節說:「然而大衛攻取了錫安的保障,就是如今的大衛城。」錫安,大衛王的城,是神殿所在之處,是耶路撒冷城最高、最特出的地方。耶路撒冷豫表今日的召會生活。召會生活是我們所寶愛的,召會生活真是甜美、美好;但是,我們還需要看見,基督身體的實際乃是今日主恢復所要成就的目標,因此我們還需要再往前去,從耶路撒冷達到錫安高峰。

2022banner

詩篇四十八篇二節:「在北面的錫安山,是大君王的城,居高華美,為全地所喜悅。」錫安作為聖城耶路撒冷的高峰和美麗,豫表得勝者是召會的高峰、中心、拔高、加強、豐富、美麗和實際。得勝者是一班完全被基督所得著、所據有的子民,他們向主敞開全人、完全被主所得著,並且活在基督身體的實際裏。

主的恢復就是要建造錫安
 神在這個時代所需要的乃是錫安,是祂可以回來的地點,能回來在地上建立國度,並結束這個時代。得勝者是團體的一班人,作為把主迎接回來的橋頭堡,和踏腳石。弟兄姊妹們,我們需要答應神的呼召並有所回應!首先,我們要為此禱告;我們基本要作的,就是要迫切的禱告。第二,我們要成為有活力的人;有活力就是活而滿了活動的,與這位活而行動的神是一,實際來說,就是實行活力排。第三,藉著活在調和的靈裏,而活在基督身體的實際裏。基督身體的實際乃是在調和之靈裏的生活,這調和的靈更新我們,並殺死我們裏面一切與神敵對的事物。這就是完成神永遠經綸高峰的路,也就是走上錫安大道,使我們成為得勝者,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作基督的新婦,把基督這榮耀的王帶回來。

詩篇中對於錫安的經歷
 詩篇八十四篇:「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這谷。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5~7)通往錫安大道是要經過流淚谷的,這是一個受苦、遭受逼迫的地方;但我們不能停止,還得要一直往前走。當我們在流淚的時候,那靈就成為秋雨滋潤我們,也成為豐滿的祝福。我們能夠行走,力上加力,享受三一神作日頭供應我們生命,作盾牌保護我們脫離神的仇敵。當我們經過了一切,和所有的環境、困難,就會產生一個結果,享受神殿之可愛和甜美。詩篇八十七篇七節:「…我的泉源都在你裏面。」阿利路亞,我們的裏面有生命的泉源,讓埃及誇耀尼羅河,讓巴比倫誇耀伯拉大河吧!世人有許多可誇耀的事物,但他們沒有泉源,而我們在錫安有泉源。在上行之歌說到:「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們。」(詩一三四3)每當召會中有一些得勝者,就必有神的祝福;神總是從錫安,祝福祂的子民。

得勝者就是召會中的活力排
 在李常受弟兄關於活力排的信息中,得勝者與活力排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我們需要看見,活力排乃是召會生活中的得勝者,也就是耶路撒冷的錫安。感謝主,這段時間照著全召會的負擔,聖徒們都竭力的實行家聚會,也形成了一個個滿了祝福的活力排。弟兄姊妹們,我們必須是一班想往錫安大道的人,走一條有活力的路,以對抗撒狄的死沉和老底嘉的不冷不熱。願我們都起來實行活力排,在活力排中傳福音、拯救罪人,家聚會牧養聖徒、成全召會中的青年人,成為主今日的得勝者、主回來的灘頭堡,讓主回來據有這地,建立祂的國度,願主從錫安賜福給我們!(連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