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啟三8下)

在恢復的召會中產生得勝者
 基督在加強時期中,以七倍加強賜生命的靈,產生得勝者,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啟示錄二、三章的七封書信中,每一封信末了主所給的應許,說出得勝者現今的享受及所是,要成為千年國的賞賜。而這個呼召得著成就的路,乃是在恢復的召會生活中一同建造,構成神殿中的柱子,並有神的名,新耶路撒冷的名,主的新名寫在得勝者上面,成為基督的新婦,與基督一同作王。

非拉鐵非的召會
 非拉鐵非的召會豫表恢復的召會,其特徵是稍微有一點能力,遵守主的話,沒否認祂的名。「非拉鐵非」,原文意弟兄相愛,對於弟兄相愛的召會,主是「那聖別的、真實的」,恢復的召會憑著神並以祂作元素,就能成為聖別,從世界分別出來,並對神真摯而忠信。有以下的特徵:
 一、稍微有一點能力。我們常把非拉鐵非召會估得太高,以為這個召會非常的剛強、得勝,其實不然。能討主喜悅的,不在於我們多剛強,而在於我們盡我們所能的用上這一點點的能力。不要追求作屬靈大漢,主並不喜悅屬靈大漢,祂喜悅那些有一分恩典的小子。雖然那恩典的度量也許有限,但只要我們取用,有多少就用多少,祂就必喜悅。
 二、遵守主的話。非拉鐵非的特徵,就是她遵守了主的話。按照歷史,沒有別的基督徒像非拉鐵非召會的聖徒,那樣嚴謹的遵守主的話。我們持守主的話,不是照著傳統,乃是照著祂純正的話。在非拉鐵非的召會不在意傳統,只在意神的話。
 三、沒有否認主的名。話是主的發表,名是主自己,惟有主耶穌基督這獨一的名。從主的話偏離到各種異端,並在基督的名以外高舉許多的名,是墮落基督教最顯著的記號。棄絕一切別的名,高舉主的名,是恢復的召會中最感人的見證。主恢復中的召會,有主的啟示和同在,彰顯主,滿了亮光和生命的豐富。

 非拉鐵非豫表主恢復的召會。在當前疫情中,弟兄相愛是格外重要的,有一點能力,就可在線上彼此聯絡、結合,關心年長聖徒及顧到貧困聖徒的需要,在愛裏建造;而遵守主的話,就是緊緊跟隨時代職事的說話,帶走天然的素質,被主頂替,成為柱子;此外,在各種聚集中,高舉主的名,堅定持續的禱告,傳揚福音,主的新名就能寫在我們得勝者上面,而與神、與主與聖城是一。外面一切的環境都是為著神的經綸效力,環境越黑暗、越有限制,越顯出主復活生命的大能,藉以達到神聖啟示的最高峰,實行過神人生活和照著神牧養,帶進新的復興,終結這個世代。(張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