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開展在靈裏調
 從全本聖經的眼光來看,神經綸的最高峰乃是基督身體的實際。今天我們所有在主恢復的聖徒們,必須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而相調。相調的意思就是經過十字架,憑著那靈行事,並且作每件事都為著基督身體的緣故而分賜基督,藉此我們被別人摸著,我們也摸著別人。至終,我們能相調的關鍵乃是在裏面實際的靈,所以我們需要一直活在實際調和的靈裏。


 在已過6月13日有高屏澎眾召會移民開展事奉交通。從去年六月至今,這是我們第十二次的聚集。由於疫情的限制,我們無法來到新盛街會所有實際的聚會。然而藉著網路科技,我們實行第一次線上事奉交通,共有來自高屏澎各地召會73位弟兄們參加。雖然外面的環境受了限制,但是我們裏面的靈不受限制。仍然照往常一樣,一開始眾人就用靈為著主在高屏澎移民開展的行動而迫切禱告,眾人如同一人。使我們一同在靈裏有相調,有建造!

 


移民開展在愛裏調
 為著已過我們在移民開展上的蒙恩,很感謝主,我們都很寶貝在高屏澎的眾召會和眾聖徒都「活起來」、「熱起來」、「調起來」。哥林多前書十二章廿四至廿五節:「至於我們俊美的肢體,就不需要了。但神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把更豐盈的體面加給那有缺欠的肢體,免得身體上有了分裂,總要肢體彼此同樣相顧。」神已經將身體調和在一起;而「調和」這辭的意思是「調整」、「使之和諧」、「調節」並「調在一起」,含示失去區別。在這裏的負擔說到我們需要更多在愛裏有相調,並且彼此同樣相顧。

 因此,弟兄們看見在這疫情的影響下,乃是推動「新模式的召會生活」的絕佳時機。首先,我們需要轉觀念,就是從「會」轉到「人」,從「大」轉到「小」,從「來」轉到「去」,最後從「去」轉到「上」。然後,我們需要改作法,建立在網路上與聖徒們聯絡結合的生活。產生許多三至五人的活力小組,在網路上彼此有禱告、讀經、牧養和福音為內容的關係。一面,我們要特別去關心邊緣、年長和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千萬不要忽略掉,要想辦法打電話去拜訪和關心他們。另一面,在財務上也是一樣,有些聖徒因著疫情在生活上收入減少的或是陷入困難的,弟兄們也務必要能關心得到。

移民開展在話裏調
 弟兄們還特別強調交通,即將要來的夏季訓練有巨大的重要性。請大家不要錯過這次要追求的三卷書,約書亞、士師記和路得記。這十二篇信息不僅僅是這些書中生命讀經信息的總結,而且是會釋放關於約書亞記、士師記和路得記之神聖奧祕內在意義的亮光、生命和真理。

 這次的夏季訓練乃是一場激烈的屬靈爭戰。為此,弟兄們將高屏澎眾召會編成六組(第一組—南B區、屏東A、九如、新園、鹽埔、萬丹;第二組—北區、屏東B、燕巢、茄萣、里港;第三組—南A區、潮州、內埔、竹田、萬巒、枋寮、佳冬;第四組—中區、東港、車城、馬公;第五組—西區、長治、麟洛、恆春;第六組—東區、高樹、原民相調),好使眾聖徒能一同在線上接受訓練,蒙受這十分特別的祝福,並在主的話裏更多的相調。

 末了,求主繼續祝福高屏澎眾召會的移民開展,要在靈裏調、要在愛裏調、要在話裏調,好一同帶進基督身體的實際。阿們!( 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