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藉著眾聖徒的代禱,在主的眷顧與祝福之下,使高雄市召會的人數得以繁增,也在身體裏和屏東的聖徒配搭成立新園鄉、里港鄉召會,並預計月底成立高樹鄉召會。另外,斯里蘭卡去年建立了Rambukkana、Kelaniya兩處召會,並在1月24日Ella也要有主的金燈臺作為基督的見證。為此我們讚美主,使我們能在神聖的歷史裏,經歷並享受生機的救恩,並將和平的福音傳遍整個居人之地,使祂得擴展,並使我們成為實際裏的一個新人,作祂得勝的新婦。


買真理、長生命
 箴言廿三章廿三節上說:「你當買真理,不可出賣。」主恢復中的召會,乃是主的金燈臺,所以一定要有主的見證。第一,要有主的見證,就得傳揚神的真理。召會中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必須是書香人家的子弟,不只自己懂真理,還能用淺顯的話教導別人。我們能在真理上受教育、受栽培、受薰陶,這是一件不得了的事。其次,我們必須活出真理。活出真理就是活出基督,也就是活出神的生命。由此我們都必須追求生命長大。感謝主,激起弟兄姊妹渴慕主話的心,今年在許多大區報名參加約伯記、箴言、傳道書結晶讀經訓練的人數又增加了。求主在每一堂聚會中,使我們藉著神的話來接觸神,從神得著智慧,有智慧在生活裏行事為人。箴言三章九至十節說:「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出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必盈溢新酒。」我們不該是賺得更多的錢財,為著將來積存財寶的人;而至少我們出產的十分之一必須獻給神;我們該一直將神所賜給我們的東西,慷慨的施與;這是尊榮神。願我們討主的喜歡,為著真理站住,並樂意出代價買真理,並在真理中行事為人,在生命中長大成熟。


多包容、活福音
 箴言十七章九節說:「遮掩人過的,是尋求愛;重題舊事的,離間密友。」愛是「凡事包容」,就是遮蓋一切,不僅遮蓋好事,也遮蓋壞事。要知道遮蓋別人的罪、缺點和短處的人,才能享受、得著並接受祝福。因此我們在牧養人時,必須遮蓋別人的罪,不可計算別人的惡。我們若揭露召會中肢體的缺點、短處和罪惡,就沒有資格服事人了。因著召會是綜合性的,從人這一面說,年長的要包容年幼的,年幼的更要尊敬年長的;弟兄要顧到姊妹,姊妹要將就弟兄,大家一同配搭,自然和諧相調。然後,我們的見證不只對福音熱心,更要活福音,對真理清楚,在生命上豐盛,且要過團體的召會生活。若是我們具備以上四面,真理清楚豐富,生命長大成熟,彼此包容,福音熱心,見證是團體的,這才是主恢復中正常的召會生活見證。(莊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