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即將接近尾聲。今年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裏,我們需要在主面前,再有更新的奉獻,以奉獻為彩飾,甘心獻上自己。在舊約中但以理是被稱為大蒙眷愛的人(但九23,十11,19)。因為,但以理是一個愛神尋求神的人。詩人也說,你以你的恩惠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六五11)。願我們也是一個愛神、愛召會的人,讓我們的年歲在神面前就是蒙數算、可被記念的。


 今年召會的負擔是「全面實行福家排區,全心操練生養教建」。召會的蒙恩乃是生命的繁增。馬太福音廿五章,主用儆醒的比喻(1~13)和忠信的比喻(14~30)提醒我們-在生命上我們是童女,作精明的童女;在恩賜的運用上,我們是奴僕,作良善又忠信的僕人。為著生命,我們需要油-神的靈,甚至祂的充滿,使我們能過童女的生活,作主的見證。為著服事、工作,我們需要銀子-屬靈的恩賜,使我們能裝備為良善的奴僕,完成主所要完成的。


生命的繁增-傳福音結果子


 主在約翰福音十五章五節說:「…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生命的長大是為著結果子。作為童女表徵我們是預備等候我們丈夫的人。我們不僅燈裏有油,器皿裏也要有油。燈裏有油,表徵我們有神的靈住在我們的靈裏(羅八9,16);器皿裏帶著油,表徵我們有神的靈充滿、浸透我們的魂。為著生命的長大,我們需要更多喫喝、享受神。祂是包羅萬有、內住並賜生命的靈,正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作我們的生命和生命的供應。在主的恢復裏,我們藉著一年七次的節期和相調,享受這份職事帶給我們豐富的說話和供應。我們不僅認識真理、享受真理,也在生命裏長大而結果子,使召會繁增。



 主也應許說:「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七38)天天喫喝享受主;週週與同伴一同走出去傳福音接觸人;建立家聚會餵養人。為著結果子,我們需要堅定持續的傳福音接觸人。為著果子常存,我們需要恆忍、勞苦奮鬥。今年高雄市召會得新人的目標是1007人。盼望每個小排今年至少都能結兩個果子,萬眾一心,我們一定能達到目標。


恩賜的運用-牧養、照顧人


 召會作為主在地上的見證,我們需要運用我們各人的恩賜,為主得人、留人並成全人。今年高雄市召會主日聚會的目標是3700位。期望今年各區主日平均人數能比去年有百分之五的成長。這需要我們起來關心並牧養聖徒。迷失的,我們要尋找;被逐的,我們要領回;受傷的,我們要纏裹;軟弱的,我們要加強。我們要求群羊的大牧長,興起我們來顧惜、餵養祂的羊。羊聽主人的聲音,使他們歸回羊群,安家召會。十二月份,各照顧區皆要舉辦年終感恩、數算恩典,願我們都能將新人、浪子找回來,一同享受神家的快樂。浪子願回家、新人樂留下,召會就滿了生命的繁增。(洪明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