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將邁入最後二個月,「現在我願意大家想一想,今天召會需要的是什麼?最大的缺失,最大的短缺,乃是…神子民中間的牧人。主的羊群中多數的羊都是飄蕩的,成百萬的基督徒都在曠野飄蕩,因他們沒有得著任何牧養。…即使有一些牧人,他們所專注的,主要的也是外面的事務,他們並沒有牧養人的魂。


 已往我們以為,我們需要牧養人的靈。我們強調人的靈,告訴人要棄絕魂。但我們必須看見,聖徒的難處乃是在於他們的魂。我們可能以為,如果他們的靈是剛強的,就不會有問題。但是如果他們的魂裏滿了問題,他們的靈怎能剛強?因此,我們必須學習如何牧養他們的魂,如何摸著他們的魂?今天在這地上,沒有一個人在魂裏是沒有問題的…。


 主的恢復已經到了一個關頭,就是我們沒有牧養就不能往前。如果我們火熱的為著主,到一個地步是焚燒的,我們就會拿起負擔接觸人。我們可能不知道如何接觸人,但我們可以學著作。



 主的子民在各處都是四散的,因為沒有牧養。我們必須看見,我們的牧養不應該是出於我們對人的關心。約翰廿一章啟示,我們的牧養應該是出於我們對基督的愛。我們願意接觸人,因為我們愛主,知道祂愛人。沒有一件事比我們出去牧養祂的群羊更使主歡喜。我向你保證,你若經常接觸人,這會使你快樂,因為主也快樂。當主問彼得是否愛祂,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主就叫彼得餵養祂的小羊。主又問彼得是否愛祂。彼得既說,「主阿,是的,你知道,」主就叫彼得牧養祂的羊。主第三次問彼得是否愛祂。當彼得再說,「主阿,你知道,」主就叫彼得餵養祂的羊。彼得在主面前失敗了三次,主就問彼得三次是否愛祂。主對彼得說的話,乃是向彼得指明,他應當忘掉自己的失敗,而顧到主的小羊和主的羊。」(摘自《牧養主的羊》第九篇)


 我們需要建立接觸人的習慣。為著傳福音、餵養小羊、並成全聖徒-神命定之路的頭三步-惟一的需要乃是探訪人。探訪人就是到人那裏去,並與他們在一起。我們都能選出三個人,每週一個一個的去探訪他們,與每一個人花十分鐘在一起,不必說得太多。盡力這麼作半年,我們會得著他們,他們甚至會跟著實行神命定的路。盼望我們召會生活滿了在愛中對人的照顧和關切,使我們不僅結果子,並使果子常存,使神心滿意足。(羅明德)

 


 

青職快報!!!
熱烈敬邀父老、中壯、青職一同參與


(一)11月6日(週五)晚上8:00全召會青職福音。
主題:生命的意義。


(二)11月8日(主日)下午4:00全召會四大照顧區青職相調。
主題:分享神家的歡樂(請用各區QR-code即刻報名)。

 

※ 凡報名相調者,請於下午3:30開放入場後,先按報到手績
領取「個人專屬之精美護照式名牌」(可現場補報名)